李宗伟:阿塞尔森是夺冠热门 石宇奇有望成为黑马

逾晖08-17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7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宿李宗伟认为,丹麦的阿塞尔森是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的夺冠热门,是人人都想击败的对手,但大马一哥李梓嘉也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强而有力的挑战。

XxjpseC007297_20220703_PEPFN0A001.jpg

如果根据阿塞尔森本赛季的拿下四冠和32连胜的状态,阿塞尔森可以说是东京世锦赛最有望拿到男单冠军的球员。对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前几届赛事不同,这次的世锦赛赛竞争非常开放。”

“无可否认,从纸面上看,阿塞尔森是最强的,但我觉得李梓嘉的实力也差不了多少。李梓嘉在今年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相信他在缺席了最近的英联邦运动会之后,已经为世锦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除此之外,李梓嘉的签表看起来也不错,我觉得他可以向冠军发起强而有力的挑战。”李宗伟说道。

李梓嘉在本届世锦赛处在下半区,首轮将对阵法国老将莱维德斯,晋级路上可能遇到印度的斯里坎特,只有成功杀进决赛才有机会遇上阿塞尔森。

同时李宗伟也表示,印尼的金廷和中国的石宇奇同样有成为黑马的可能。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