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拿下北美赛季首胜 第三轮将战西里奇

Max08-17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7日,ATP官方消息,经历了蒙特利尔早早出局后,阿尔卡拉斯避免了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出现同样的情况。6比3、6比2战胜麦克唐纳德后,西班牙小将收获了辛辛那提的首胜,成功晋级第三轮。

XxjpseC007031_20220601_PEPFN0A001.jpg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我在这站赛事的目标之一就是学会与压力共处。学会像赛季初和上赛季尾声那样享受比赛,去享受打出出色的网球,学会放松。我觉得这轮比赛我做到了,我为此感到很高兴。”阿尔卡拉斯赛后说。

“我觉得这里的场地球速很快,球旋转很多,在这样的状况下很难打。我试图专注在他的击球上,尽量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

这场胜利是阿尔卡拉斯在今年北美赛季的首胜,也是他个人生涯首场辛辛那提大师赛的胜利。作为3号种子,下一轮比赛阿尔卡拉斯将对阵西里奇。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