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足球梦之队 王子苏牙有名 吉贾卡瓦尼替补

小中08-17 15: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面积只有17.6万平方公里,人口仅有335万,可乌拉圭却是个足球强国。历史上,乌拉圭男足国家队拿到1924年和1928年奥运会男足冠军以及1930年和1950年世界杯冠军。美洲杯举办了47届,乌拉圭队和阿根廷队各拿15冠,比9冠的巴西队夺出6冠。百余年历史上,乌拉圭足球涌现出许多巨星。比如与马拉多纳同时代的中场恩佐·弗朗西斯科利,他是后辈巨星齐达内的偶像,齐祖为他的长子起名恩佐。

近日,国际足联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选出乌拉圭足球史上最佳11人阵容,门将是拉迪斯劳·马祖尔凯维奇,三后卫是何塞·纳萨兹、何塞·桑塔马里亚和迭戈·戈丁,四中场是奥布杜里奥·瓦雷拉、何塞·莱昂德罗·安德拉德、恩佐·弗朗西斯科利和路易斯·库维利亚,三前锋是埃克托·斯卡罗内、路易斯·苏亚雷斯和胡安·阿尔贝托·斯基亚菲诺。

62fc2ab1a96ad (1).jpeg

乌拉圭足球最佳11人替补阵容,门将是罗克·马斯波利,三后卫是舒伯特·甘贝塔、保罗·蒙特罗、威廉·马丁内斯,四中场是洛伦佐·费尔南德斯、维克托·罗德里格斯·安德拉德、佩德罗·罗查和阿尔西德斯·吉贾,三前锋是迭戈·弗兰、埃丁森·卡瓦尼和阿尔瓦罗·雷科巴。

在史上最佳11人中,只有苏亚雷斯和戈丁还在踢球。在史上最佳11人替补阵容中,只有卡瓦尼是现役球员。乌拉圭足球最佳11人评选,最有争议的是1950年世界杯冠军、对巴西队争冠战打进制胜球的吉贾没进最佳11人,只名列替补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