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000万欧买库尼亚?马竞不卖 球员本人不走!

小中08-17 15: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英国talkSPORT电台8月15日报道,英超开局两连败,曼联想加强锋线,今年夏天购买阿贾克斯前锋安东尼无果,红魔瞄上了马竞前锋马特乌斯·库尼亚。不过,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说,马竞不想卖库尼亚,而库尼亚本人也不想走。

Matheus-Cunha-Atletico-de-Madrid-600x400.jpg

据英国电台说,曼联本来想从马竞购买莫拉塔,但西班牙前锋是马竞主力,马竞不考虑出售他,退而求其次,曼联想买库尼亚,并打算出价5000万欧元,受制于财政公平政策,马竞会同意卖出库尼亚换钱。此外,在马竞打不上主力,出场时间不多,库尼亚本人也会同意走。而曼联方面为了说服他,许诺给他主力位置,并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2021年8月,从柏林赫塔买进库尼亚,马竞只花了2600万欧元。如果把他卖给曼联,马竞能赚一大笔钱。不过,据《世界体育报》说,床单军团不想卖库尼亚,认为23岁的他不仅是马竞的现在,也是马竞的未来。而得知曼联对自己感兴趣之后,库尼亚找到俱乐部管理层,说他在西班牙踢得很快乐,他不想离开马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