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圣诞大战最大遗憾?湖人届时将会排名第几?

白亼08-17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周早些时候,NBA方面公布了新赛季圣诞大战的对阵信息。五组对决分别是费城76人vs纽约尼克斯、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湖人vs达拉斯独行侠、孟菲斯灰熊vs金州勇士以及丹佛掘金vs 菲尼克斯太阳。就在今天,ESPN召集了旗下的多位记者与分析师,对圣诞大战进行了前瞻。

i (2).jpg

哪组圣诞大战对决最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分区决赛?

蒂姆·邦腾普斯:雄鹿vs凯尔特人。上个赛季我们看到了勇士和灰熊的交锋有多么有趣,但是更有可能成为分区决赛预演的还是雄鹿与凯尔特人。季后赛,这两支球队为我们奉献了一轮七场的系列赛,这个赛季,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又有所提高。凯尔特人方面得到了布罗格登和加里纳利进行补强,雄鹿队方面则迎回了米德尔顿,期待这两支球队继续为我们奉献一轮精彩的系列赛。

安德鲁·洛佩兹:雄鹿vs凯尔特人。我上个赛季报道了这轮系列赛,所以可能会有些偏见,这轮系列赛确实很有意思,雄鹿队把比赛的悬念延续到了最后。雄鹿队在这轮系列赛里失去了米德尔顿,他的回归会让雄鹿更加出色。

凯文·佩尔顿:雄鹿vs凯尔特人。更加年轻的掘金和灰熊挑战太阳和勇士很有趣,不过东部球队之间更是强强对话。在米德尔顿缺席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和雄鹿在系列赛里大战七场。今年休赛期,凯尔特人继续补强,很期待这两支球队以满配的阵容展开较量。

贾马尔·克里尔:灰熊vs勇士。当然了,我会希望雄鹿与凯尔特人奉献出一轮精彩的系列赛,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年轻球员挑战成熟的队伍。在分区决赛的舞台上,灰熊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勇士,宿敌的故事往往会在这样的场合下书写。

鲍比·马克斯:说我预计勇士会在分区决赛遭遇快艇算迟吗?如果算的话,我更加看好太阳和掘金的对阵,掘金拥有背靠背MVP约基奇,还有恢复健康的穆雷和小波特,有机会争夺西部常规赛第一的宝座。虽然说上个赛季太阳在抢七中不敌独行侠,但是他们今夏保留了上个赛季为球队带来64场常规赛胜利的首发阵容。

https___soaringdownsouth.com_wp-content_uploads_imagn-images_2017_07_16228502.jpeg

没有看到哪组对决在圣诞大战里出现最让你遗憾?

马克斯:篮网和76人的比赛。我理解,因为杜兰特和欧文的未来的不确定性,联盟不愿意将篮网放入圣诞大战的安排里。不过,西蒙斯返回费城的故事线会成为圣诞大战很吸引人的开胃菜。

佩尔顿:篮网vs76人。不论到时候杜兰特还是否在篮网效力,安排哈登和老东家对阵,再加上西蒙斯重回费城的戏码,这组对局也要比76人vs尼克斯更加有趣。

克里尔:76人vs热火。我知道尼克斯在主场打圣诞大战已经是联盟的传统了,但是我更希望看到尼克斯在主场去面对公牛队这样的队伍。这样一来,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去年季后赛对阵的重演,76人vs热火,另一边还有雄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

洛佩兹:大部分对阵看起来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更想看到老鹰取代76人的位置,前往客场面对尼克斯。除此之外,我希望联盟可以安排顶级的年轻球员在圣诞大战里展现自己的天赋,让魔术对阵尼克斯,让世界一睹班凯罗和霍姆格伦的天赋。

邦腾普斯: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快艇。快艇是联盟中阵容厚度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还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坐镇。再加上恢复健康的莱昂纳德和乔治,他们将会是西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至于森林狼,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在新赛季赢下50场常规赛,他们拥有联盟里最具潜力的超新星之一,爱德华兹。和莫兰特一样,爱德华兹是值得出现在圣诞大战舞台上的年轻球员。如果今年森林狼打出不错的成绩,预计他们能够在明年获得圣诞大战的资格。

i (1).jpg

哪位球员能够成为今年圣诞大战的得分王?

马克斯:哈登,拿下45分。我之前已经公开表示,哈登将会在下个赛季迎来一个反弹赛季,并且进入到MVP的讨论之中。

佩尔顿:恩比德,他会得到38分。上个赛季,恩比德的场均的得分领跑联盟。在哈登加盟76人的第一周,与尼克斯的背靠背比赛,恩比德合计得到64分。第一场比赛,恩比德获得了27次罚球的机会。新赛季,哈尔腾施泰因将会帮助尼克斯提升内线防守能力,但是在上个赛季,哈滕每36分钟的犯规次数达到了4.9次,他不太可能阻止恩比德走上罚球线。

克里尔:恩比德可以得到41分。我认为恩比德在新赛季能打出又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邦腾普斯:莫兰特轰下50分。我们都知道莫兰特是个善于在大场面下闪光,展现自己的球员。季后赛里,在小佩顿受伤之后,勇士队失去了防守莫兰特的武器。在职业生涯第一次圣诞大战里,莫兰特会完成一些特别的表演。

洛佩兹:穆雷得到41分。在撕裂自己膝盖的十字韧带之前,穆雷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里最出色的一个赛季。预测穆雷可以能够在这场比赛得到40分,命中8记三分球追平圣诞大战的纪录。

16583626280830.jpg

詹姆斯将会在今年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17次圣诞大战,今年出席圣诞大战的球员谁有机会打破这个纪录?

邦腾普斯:与其说东契奇,我更相信塔图姆可以。塔图姆进入联盟后,在6个赛季里从未缺席过圣诞大战,现在他才24岁,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出席了7次圣诞大战了。从目前来看,很难有人超越詹姆斯的成就。

克里尔:东契奇。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已经连续第三个赛季出现在圣诞大战里了,东契奇只有23岁,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强的年轻球员之一。所以在未来,他的球队一定是圣诞大战里的常客,让他有机会去追逐詹姆斯。

洛佩兹:塔图姆。6个赛季6次圣诞大战,塔图姆为一支经常参加圣诞大战的球队打球。在NBA的历史上,只有尼克斯和湖人队参加圣诞大战的次数要超过凯尔特人。没有理由相信塔图姆的球队会停下脚步。

佩尔顿:事实上,塔图姆的进度甚至要超过詹姆斯。詹姆斯直到27岁的时候,才完成了自己生涯第六次圣诞大战的出场。下个赛季,将会是凯尔特人连续第12年参加圣诞大战,塔图姆很有机会完成对詹姆斯的超越。

马克斯:詹姆斯的纪录很安全。库里将会在今年迎来个人第九次圣诞大战出席,但是他即将在下个赛季年满35岁,不太可能对詹姆斯产生威胁。时间是东契奇的朋友,可独行侠真的能够在未来成为稳定的总冠军争夺者吗?

i.jpg

圣诞大战到来的这一天,湖人会在西部排名第几?

马克斯:第四。是的,你没有看错,第四。我猜测韦少会按照哈姆的要求打球,戴维斯能够保持健康,詹姆斯在赛季最初的10周比赛里可以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克里尔:第七。希望詹姆斯和戴维斯可以保持健康,不过他们将会面临到很多和上个赛季相同的问题。在强敌环伺的西部,他们身边的角色阵容还是很奇怪。

佩尔顿:第七。考虑到全美转播的比赛会集中在赛季后期,再加上下一届格莱美会回归洛杉矶举办,所以湖人队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赛程会比较轻松。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湖人队在圣诞大战开始前拿到了超过50%的胜率,我并不会感到意外。在日历翻到2023年的时候,湖人队将会迎来真正的挑战。

洛佩兹:第八。湖人队新赛季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韦少的未来究竟会怎么样?戴维斯的肩膀能顶得住吗?哈姆能否带领好这支队伍?所以稳一手,猜测湖人会在西部中游。

邦腾普斯:第八。即便在詹姆斯和戴维斯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湖人队的实力显然也无法进入到西部前六之中。他们有60%的球员都是通过底薪加盟,这些球员只能拿到底薪是有原因的。这也说明了,湖人新赛季会缺少轮换厚度。他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排名,但是詹姆斯和浓眉可能都要出战至少70场常规赛。要知道,在戴维斯10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只有2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了70场,而上了年纪的詹姆斯也会遭遇伤病问题。

kevin-durant-oklahoma-city-thunder-lebron-james-miami-heat_v633ymmpl42w1xd34jql6mycn.png

真或假:NBA需要重新推出圣诞大战球衣

克里尔:真。

洛佩兹:真。当然了,但是只有一个要求,请别推出短袖球衣。

邦腾普斯:假。那些球衣很恶心,不用了谢谢。

马克斯:假。我们真的还需要另一个版本的球衣吗?

佩尔顿:假。这些球衣是NBA球衣里的圣诞毛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