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丢行李无碍获胜 卫冕冠军范争一遭五连败

刘七七08-17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8月16日,2022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德国菲尔特正式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中,特鲁姆普、袁思俊等选手顺利通过了延期进行的资格赛,卫冕冠军范争一则遗憾止步。宾汉姆、G·威尔逊、卡特等名将,以及中国球员吴宜泽、斯佳辉、周跃龙和肖国栋均顺利晋级。

ab2d3a7fly1h59k01ryyrj21900u0ads.jpeg

特鲁姆普与桑坎姆的资格赛延期进行,然而前赛会冠军在落地德国后行李意外丢失,不得不向其他人借用比赛服装。尽管“出师不利”,但好在这次意外并没有影响到特鲁姆普的比赛状态,最终还是以5比2分比分顺利通过了资格赛的考验晋级正赛。如果他能在本站比赛成功夺冠,还将有机会反超奥沙利文,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卫冕冠军、中国选手范争一依旧没能摆脱最近低迷的状态,以1比5的比分完败于排名第83位的47岁老将乔治,止步于资格赛。这也是他自上赛季欧洲大师赛夺冠后遭遇的五连败。另一位中国选手袁思俊则在延期进行的资格赛中以5比2淘汰了前世界第一塞尔比,晋级正赛。

ab2d3a7fly1h59h780pt7j20u00u0416.jpeg

首轮争夺中登场的中国选手中,吴宜泽手感火热,打出了单杆52,80,66,88和109分的表现,5比1淘汰了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其中三局,布雷切尔都遭到吴宜泽“零封”。小将斯佳辉轰出2杆50+,5比2击败麦克吉尔,后者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这场比赛两人的平均出杆时间分别为15.6秒和16.5秒。

另一位中国球员周跃龙5比4险胜多特,他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晋级次轮。肖国栋因对手瓦菲退赛,直接轮空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