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出庭:我从不曾忠诚,从来无法抵挡女性诱惑

克劳馥08-17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年11月,曼联名宿吉格斯因涉嫌家暴被捕。保释以来,吉格斯丢了威尔士队主帅的工作,案件审理也久拖不决。本周二,吉格斯终于首次来到曼彻斯特刑事法庭出庭,他承认自己“天生不检点”,一系列证词已进一步摧毁了他的个人形象。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6b12bfc4-1d47-11ed-b7c3-8b288ab55a56.jpg

吉格斯被指控于2020年11月1日,殴打了38岁的女友凯特·格雷维尔与她的26岁妹妹艾玛。本次庭审中,吉格斯律师的辩护策略,就是把吉格斯勾勒为一个只以足球和出轨而闻名的人,把他同暴力倾向划清界线。律师向他问询:“一直到格雷维尔为止,在你与所有女人的交往中,你曾对其中任何人有过忠诚吗?”

吉格斯答道:“没有。”

律师继续问道:“不论你是否处于婚姻关系中,如果一位有魅力的女性对你表现出兴趣,你有能力抗拒吗?”

吉格斯答道:“没有。”

吉格斯承认,他曾对前妻说谎,隐瞒了出轨的事实。但被问到“是否曾在肢体上袭击一名女性”这个重点问题时,吉格斯同样答道:“没有。”

吉格斯还被指控操控和胁迫凯特·格雷维尔,但吉格斯对此同样否认,自称并未如格雷维尔所说,让她成为自己每项要求的奴隶。

法庭被告知,吉格斯曾在给警方的供述中承认,他曾在与女友的一次“厮打”中用头撞击了对方,但吉格斯声称:“我不记得是用脸还是头撞过她,但我肯定那不是故意的。”

格雷维尔还指控,吉格斯曾威胁曝光她或自己的私密照片,但吉格斯声称“不记得”,坚称自己永远不会这样做。

反过来,吉格斯还描述了格雷维尔对自己的折磨,“她曾命令我给某位女性发短信,她认为我跟对方有不正当关系,但并没有。她让我按她所说的话写好短信,盯着我把短信发出去。”

吉格斯声称,4年交往中,他与格雷维尔的关系起起伏伏,但总体上是“美好”的,“对于我们这段关系被渲染成这样,我感到万分悲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