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我们不需要第二球星 曾险些交易得到科比

石页08-17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就多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东契奇身旁是否需要另一名球星?

库班:“我觉得对我们而言,我们并不是很需要第二个球星。我们更多的是需要一些时间,以及在季后赛关键阶段的经验。”

关于科比交易的内幕?

库班:“我曾经和巴斯博士反复拉扯,我忘记了是谁打给谁的了,我想是他打给我的吧。他跟我说,‘听着,我们觉得我们可能会和科比(布莱恩特)分道扬镳。’库普切克最终成功劝说科比留在洛杉矶。”

关于西部决赛遗憾出局

库班:“他们很了解各自扮演的角色,就比如说维金斯吧。我认为是他击败了我们,在那轮系列赛结束后我就跟他这么说了。我们知道汤普森、库里和格林会有什么表现。我们不知道维金斯会有怎样的发挥,也不知道他会如何站出来,他的表现确实也是那样的。”

微信截图_2022081710001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