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合同锁住未来?芒特们喜欢切尔西老板新政吗

梅伊斯08-17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每日邮报》“独家”披露,切尔西新老板伯利将对队中25岁以下球员,采取美式合同政策,以7年长约锁住他们的未来。

搜狗截图22年08月17日0912_7.jpg

美式体育中,习惯给优秀的年轻球员长期合同,覆盖他们的巅峰期。而英格兰俱乐部通常只会给球员最长5年合同。

伯利新政已有蛛丝马迹可寻。24岁新援库库雷利亚,以及此前从阿斯顿维拉来投的18岁中场丘库埃梅卡,都是签下了6年合同。对于阵中原有新秀,伯利也将采取类似政策。目前,蓝军青训毕业生芒特、里斯·詹姆斯以及上赛季租借南安普敦期间表现出色的布罗亚,都希望尽快续约。蓝军可能给他们提供一份工资更高的6年合同,附带1年续约选项。

与年轻球员签长约,对俱乐部而言或许较为有利,今后如果球员希望改换门庭,蓝军也可凭借较长合同年限索要更高转会费。不过,球员们是否喜欢长约尚未可知。当今转会市场价格高企,很多一线球员要在合同只剩1年时方有现实的转会可能。

而对芒特和詹姆斯等人来说,如果未来取得进一步提高,以2022年的标准确定的工资可能便不够满足他们。但届时如果合同年限仍长,要求涨薪续约的难度便会更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