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纪录片揭秘:阿尔特塔是怎样在更衣室骂街的

克劳馥08-17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亚马逊最新一部《孤注一掷》纪录片剧终。本季围绕阿森纳展开,最后两集记录了上赛季尾声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更衣室发飙的情景。

搜狗截图22年08月17日0848_6.jpg

上赛季倒数第2轮,阿森纳客场0比2完败于纽卡斯尔联,实质上葬送了获得欧冠资格的希望。赛后,塔帅在更衣室怒斥球员:“我说什么,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现在太晚了。对手的表现比我们好一万倍。我们他X的没有赢过一次对抗,没有抢到过一次第二点,我们持球后的表现也他X的一团糟。伙计们,我们根本没有组织可言。现在,闭上你们的嘴,吃下这一切吧。我们完全可能丢8个,看看他们那一大堆机会,你们简直会哭。”

“看看你们的拼抢方式,你们会哭。我们不是拼得不够,而是根本没有拼。到这里踢成这德性,真他X的太丢人了。丢人啊,伙计们!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他X的不可接受。如果你们接受,你们就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接着,阿尔特塔坐了下来,酝酿15秒后继续喷:“别担心,待会去面对媒体的是我。今天,我很难替你们说话了,很难。别担心,屎都是我去吃。但我们明天就训练,为了我们的球迷。你不知道足球会发生什么。也许他们(热刺)今天会客场输给诺维奇。谁知道呢。”言毕,愤怒冲出更衣室。

塔帅被认为是现代教练,但他并不吝啬在球队表现糟糕时,以老派教练的方式开动吹风机。上赛季足总杯第3轮客场0比1被诺丁汉森林淘汰后,他也曾训斥麾下:“我接受输球,但我不接受这X蛋的标准,这跟我们的标准差太远。态度不行,勇气没有,跑动不够,你们必须拿出比这好得多的表现。你们同意吗?啊?那就他X的干起来!”

“你们要对自己有高标准。我他X在训练中就是这么告诉你们的,因为我在训练中就看到,你们觉得丢掉球权无所谓,去争下一个球好了。不!在比赛中这样就完蛋了。你们应该在输掉分组对抗后也愤怒起来,因为这他X才是正确的标准。”

随后,阿尔特塔抄起洗衣篮扔在地上,“真他X屎。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