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漫天要价基本谈崩,曼联转攻卡塞米罗

奎托斯08-17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媒体普遍报道,拉比奥加盟曼联一事已很可能告吹,与此同时,曼联开始向皇马后腰卡塞米罗发动攻势。

rabiot-casemiro-1024x683.jpg

曼联早已与尤文图斯基本谈妥拉比奥的转会费,据信超过1500万英镑,但与这位27岁法国中场及其母亲始终未能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据称,拉比奥本人要求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工资持平,即周薪达到约24万英镑。曼联同意让拉比奥进入队内的高薪阶层,但球员母亲提出了更高要求,理由是儿子明夏便将成为自由身,届时转会可以获得极高工资和签字费,曼联应匹配这种级别的待遇,但曼联不肯就范。

拉比奥是滕哈赫看好的人选,后者上周曾亲自致电法国中场劝他加盟,这也与惨败布伦特福德后滕哈赫所说的“需要说服优秀球员加盟”相符。至于滕哈赫的中场引援首选弗伦基·德容,曼联已基本认定交易难以成行,球员会加盟切尔西或留在巴萨。

尽管尚不能排除拉比奥或德容峰回路转的可能,但曼联已在寻求其他选择。卡塞米罗的名字被广泛提起,曼联愿为这名30岁老将开价5000万英镑。这个设想听上去显然十分疯狂,作为“典礼中场”成员,卡塞米罗似乎没有理由如此下嫁,他的合同也还有3年之久。理论上,卡塞米罗的位置今后会受到新援楚阿梅尼的威胁,但目前,他的愿望依然是留在皇马。

据称,皇马方面表示并未接到曼联的正式报价,但曼联已派员前往马德里谈判。有西班牙记者声称,皇马并不排除进行这笔交易的可能,将为卡塞米罗标价7000万欧元。但无论如何,让欧冠冠军主力转投英超副班长打欧联杯,滕哈赫将面临难度颇高的“说服”工作。

此外,布莱顿中场凯塞多是曼联的另一个备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