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800万签意大利新锐左闸,今夏引援已烧1.2亿

奎托斯08-17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二,热刺宣布,从乌迪内斯签下了19岁意大利左翼卫乌多基,签约至2027年。这位效力过意大利各级国青的新秀,本赛季将租借回乌迪内斯。据称,他的转会费为初始1500万英镑(约合1810万欧元),算上浮动条款总价可达2000万镑(约合2420万欧元)。

FaTOAC5WQAEPOfu.jpg

乌多基是尼日利亚后裔,出生在意大利维罗纳,后在维罗纳俱乐部完成足球生涯启蒙,2020年11月上演职业队首秀。去夏,乌多基租借加盟乌迪内斯,附带强制买断条款。上赛季,是他首个完整的意甲赛季,35场贡献5球3助攻,曾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进球并帮助球队1比1战平最终的联赛冠军得主。

今夏,乌多基刚刚以4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加盟乌迪内斯。该队主要采取三后卫体系,与孔蒂的球队相同。热刺足球总监帕拉蒂奇追踪乌多基已久,在尤文图斯任职时就曾对他有意。

乌多基是热刺今夏第7笔引援,球队总开支已达1.2亿欧元,投资力度列英超第4。热刺阵容厚度已大为加强,刻板印象中所谓“热刺板凳深度不足”早已过时。在乌多基的左翼卫位置,孔蒂储备了佩里西奇和瑞安·塞塞尼翁两员大将,还有已被移出一线队训练的雷吉隆尚待出售。乌多基暂时租借回乌迪内斯,是更有益的选择。

搜狗截图22年08月17日0642_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