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恩迪亚耶造乌龙+内切破门 海港2比0深足

黑嘉丽08-16 21:24 体坛+原创

8月16日19点30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上海海港迎战深圳队。上半场双0比0战平,但下半场海港前锋恩迪亚耶发威,他先是制造了裴帅的乌龙,随后自己内切打入一球,帮助海港最终2比0取胜。

1547079127457202178.jpg

在中超前12轮比赛中,上海海港少赛1场以5胜2平4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第9位,而深圳队同样是只踢了11轮比赛,5胜1平5负以16分排名第10位,两队之间只相差1分而已。在深足重回中超后,双方只在2019和2021赛季交战过4次,上海海港4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上半场第21分钟,海港从后场一路传球到前场右侧,李申圆右路低平球传中,徐新禁区内拿球后转身抽射偏出。第41分钟,郜林在禁区外爆射被颜骏凌扑出。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绝对机会,比分为0比0。

第46分钟,上海海港右路进攻中李申圆传中,恩迪亚耶头球破门。不过经过VAR回看,恩迪亚耶争顶时球打在了手上弹入了球门,此球最终被判无效。

恩迪亚耶1.gif

不过10分钟之后海港还是率先打开了局面,徐新中路带球后分到左路,吕文君45度传中,佩帅在恩迪亚耶的压力下头球顶入自家球门,海港1比0领先。

恩迪亚耶2.gif

第71分钟,吕文君左路巧妙做球,恩迪亚耶拿球突入禁区内切射门,球打在回防的徐越脚上弹入球门,海港2比0领先。

恩迪亚耶3.gif

最终凭借恩迪亚耶的出色发挥,海港2比0击败深足,将与对手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5-张琳芃、15-李申圆;16-徐新、6-蔡惠康;11-吕文君、9-保利尼奥、29-张华晨;10-恩迪亚耶

深圳队:24-董春雨;21-姜至鹏、5-林采民、6-裴帅、26-元敏诚;25-糜昊伦、28-李源一、30-黄锐烽(U23)、29-郜林;10-亚历山德里尼、7-阿奇姆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