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结婚引来高朋满座,总决赛的敌人也来给他庆祝

林克08-16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克报道

在跟随金州勇士赢下职业生涯第四个总冠军头衔后,德雷蒙德·格林又再自己的收藏柜中,增加了全新的一枚戒指。在美国时间8月14日,他与女演员哈泽尔·雷妮喜结连理,并且举办了一场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参加的盛大婚礼。

作为格林的队友,前不久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决赛MVP奖杯的斯蒂芬·库里,自然不会缺席这样一个仪式。除了库里之外,湖人队的詹姆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篮网队的塞斯·库里、夏天被交易到掘金的波普,还有上赛季在勇士打球、今年夏天转投湖人的托斯卡诺-安德森也来到了婚礼现场。还有勇士队的众多现役球员以及前任球员,跟格林有过交集、做过队友的基本也都来到了现场。

FaPER13UcAA_UdY.jpeg

除了这些NBA的球员们之外,到场的还有很多其他圈子的大咖。比如密歇根州大的传奇篮球主帅汤姆·伊佐,他是格林在大学时代的恩师,所以也来参加这位爱徒的婚礼。

另外,格林的经纪人,在NBA圈子里引发过不少争议和讨论的里奇·保罗,自然也不会缺席,在婚礼现场,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很多球员,也都是里奇·保罗的客户。

还有著名的高尔夫女球手米歇尔·韦斯特也到了婚礼现场,她之所以出现是因为丈夫的缘故,她的丈夫约翰尼·韦斯特如今正是勇士的篮球运营主管,是球队管理层的关键人物之一。

婚礼现场除了格林和新婚妻子外,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詹姆斯和库里这两位MVP球员里。回看过去,詹姆斯不管是在骑士时代,还是后来加盟湖人,与库里和格林的勇士没少在球场上交手,也留下过很多火星四溅的对决场面。但球场上的剑拔弩张,并不妨碍他们在私底下成为好友,也不影响他们为自己和对方的成绩而感到骄傲。

FaPjENmUIAAxom0.jpeg

在婚礼的拍照环节中,詹姆斯就跟库里以及格林三人同框,一起伸出4根手指,代表他们每个人在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拿到的4个总冠军荣耀。詹姆斯将三人的这张合影,一起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还配上了一句话:一共有12个那种东西。詹姆斯所说的那个东西,自然就是指三人合计拿到的12个总冠军了。

截屏2022-08-16 17.31.02.png

除了詹姆斯这位老对手之外,格林这次结婚,还请到了一位“新敌人”,那就是前不久刚刚与勇士在总决赛中对垒的凯尔特人核心塔图姆。虽然塔图姆前不久采访时表示,丢掉总冠军的感觉让他感觉很痛苦,但离开球场也让他和格林以及众多的勇士球员们放下了隔阂,一起玩闹了起来。塔图姆也在之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库里兄弟以及里奇·保罗的自拍合影,图上的文字是:“与一些超级明星感受婚礼气氛。”

除了众多明星外,格林在婚礼中也安排了各种仪式和活动,让每个参加婚礼的嘉宾都能享受其中。詹姆斯在格林的婚礼结束后,就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格林的感谢。“多么让人难忘的一段时光,”詹姆斯写道,“向你们两位表达祝贺,你们举办了一个美丽且精彩的婚礼,也感谢你们让我和我的女王参与其中,一起跟你们度过了迄今为止最幸福的一天。这是一份荣誉,爱你们所有人。”

对NBA的球员们来说,每年的休赛期,是他们一年当中难得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段。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里,完成一些人生中的大事。在这样的时刻,他们可以放下球场上的纷纷扰扰,做回普通人,去专心享受一些更为珍贵的情感。

格林的妻子雷妮也通过这次机会,分享了她与格林相识以及相爱的故事。两人最早是在密歇根州大读书时相识,“我们上过同一节戏剧表演课,也都是学生运动员,”雷妮说,“因为我们以前就认识彼此,所以在做小组课程作业的时候自然就聚在了一起。”

未标题-1.jpg

不过,两人当时并没有立刻走到一起,而是分别开启了各自的事业。格林在2012年被勇士选中,进入了NBA,而雷妮也开启了演员生涯,出演过福克斯的著名美剧《帝国》。虽然两人在事业上逐渐站稳脚跟,他俩有了在一起的机会。

后来格林与雷妮在洛杉矶相遇,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我们去了一个屋顶泳池,在泳池边的一个小屋里玩了一整天,”雷妮回忆说,“时至今日,这依旧是我们待在一起时最喜欢的相处方式。当时,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彼此,所以我们聊了很多。虽然不是什么正式的场合,但也映射出我俩的关系。时至今日,我们还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而经过多年的相处,格林和雷妮如今走到了一起。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们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