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处罚也卷!杨帆三停+罚20万 孙捷两停+罚30万

夏天08-16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6日,天津津门虎发布公告,对球员杨帆进行“三停”处罚,罚款20万。随后长春亚泰俱乐部也发布公告,对球队队长孙捷做出停训停赛+罚款30万的处罚。

在8月15日的中超第13轮天津津门虎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当进行到补时最后时刻,津门虎后卫张卫作为最后一个防守球员战术犯规放倒儒尼奥尔,被裁判红牌罚下。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亚泰队员孙捷一把锁住泰达后卫杨帆喉咙,而杨帆则是顺势打脸回击,裁判在经过查看VAR之后将两名球员全部罚下。这个冲突在赛后也是引发热议。

001sOuamly1h58o6vw08mg60as05fqv902.gif

两名球员因为这样的行为,肯定将被中国足协追罚,而两个俱乐部在今天下午也分别对于球员做出了处罚。

天津津门虎率先发布公告,称杨帆的不冷静行为,违背了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秉承的参赛原则与要求,也给中超联赛的整体形象,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依据球队规章制度及相关管理规定,现对杨帆做出如下处罚:

1、对杨帆进行严厉批评,责令其深刻反省并做出书面检查;

2、对杨帆进行严肃处理,即日起停薪、停训、停赛;

3、对杨帆处罚金20万元人民币。

202208161546421086.jpg

同时,津门虎俱乐部还表示,“抓好赛风赛纪、维护联赛良好形象是职业俱乐部的首要任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俱乐部将以此为戒,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球队赛风赛纪的警示教育,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教育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全面加强整改,对于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严肃追责问责,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001NHf0xly1h58sd5dm5vj61401kck3502.jpg

随后,长春亚泰俱乐部也发布公告,对于队长孙捷做出了处罚:

1、责令其在队内就自己的严重违纪行为作出深刻检讨;

2、鉴于其队长身份,进行加倍处罚,罚款人民币30万元;

3、即日起停止训练、停止比赛。

亚泰俱乐部表示,为维护俱乐部和中国足球形象,将对俱乐部各级球队加强赛风赛纪管理,希望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在各项赛事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从我做起,认真遵守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相关规章制度,杜绝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发生。

目前,中国足协还并未对此事表态。不过,双方的行为均为暴力行为,恐怕难逃被追罚的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