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感谢广东队:没有宏远就没有现在的我

芒果08-16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今天深圳男篮官方更新微博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周鹏,周鹏更新微博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感谢之情。

周鹏微博原文如下:“04年2月教练带着我来到广东, 进入宏远青训。

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有我的亲人、好友、良师、战友。在过去的16个赛季里,我跟我的兄弟们拿了8个CBA总冠军,2届全运会冠军

无论是捧杯问鼎时的畅快,还是困难低谷时的坚持,在广东队的点点滴滴是职业生涯中永远美好的回忆。深知没有宏远就没有现在的我,我感恩于经历的一切,无愧于心,也尊重球队的决定。虽总有万般遗憾,故事还没到落幕的时刻,把无限可能留给未来。感谢广东宏远俱乐部的信任和栽培,11号 队长周鹏就此别过。

深圳,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深爱人才,圳等您来。” 城市的口号给了我新的动力。仍然留在广东,跟多年支持我的你们还在一起,对现在的我来说很知足了。感谢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的认可,未来同行必全力以赴,粤战粤勇。

时间啊,转瞬即逝。岁月本无虞,来日犹可期。”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