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开会 内少姆巴佩都挨批 “点球门”风波平息

小中08-16 15: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3日,法甲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2大胜蒙彼利埃。那一战,姆巴佩本赛季第一次上场。第22分钟,他射失点球。第43分钟,大巴黎又获得点球,内马尔要罚,姆巴佩还想罚,两人发生了争吵。事后,有巴西球迷批评姆巴佩,内马尔官推还点了赞。这件事,被法国媒体称作“点球门”,它凸显了姆巴佩和内马尔两位巨星之间的矛盾。

gettyimages-1414696623.jpg

不过,据8月15日一期《巴黎人报》报道,8月14日,比赛第二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找姆巴佩和内马尔两个人开了个会,与会的还有主教练加尔捷和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在会上,两位球星都挨了批。

据法国报纸报道,在会上,路易斯·坎波斯告诫内马尔和姆巴佩,他们两个人的行为绝对不能影响球队整体的发挥,两个人之间如果出现了矛盾,要“洗脏衣服的话”,要争吵的话,应该在更衣室里解决,绝对不能带到场上去,更不能暴露在转播镜头前。

2013年,路易斯·坎波斯出任摩纳哥俱乐部足球经理,当时姆巴佩年仅14岁,因为有当年的那段交情,所以路易斯·坎波斯跟姆巴佩可以有话直说,四目相对地说。对于内马尔的才华,路易斯·坎波斯也很欣赏。他曾用葡萄牙语发信息给内马尔:“你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才是我感兴趣的。”

《巴黎人报》说,由于路易斯·坎波斯的介入,姆巴佩和内马尔重归于好,他俩都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俩都表示,“点球门”已经翻篇儿,未来他们将精诚团结。此外,内马尔还承认,他点赞批评姆巴佩的推特的做法是不正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