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奉劝家长:除非家里有矿 否则别让孩子踢球

夏天08-16 13:15 体坛+原创

近日,前国脚徐亮谈到目前中国足球已经到达冰点,他表示奉劝家长除非家里有矿,否则最好让孩子放弃足球。

徐亮在退役之后一直活跃在自媒体平台,此前他曾哭诉过自己考A级教练证被排挤,与名单无缘。最近,他说道,“说实话我退役的时候,还没有走进教练这个行业,然后也没有在这个圈子里边去摸爬滚打。当我还没涉猎青少年足球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还抱着一腔热血,拿着一颗非常有情怀的心,再想去做点什么,成天老想着找点苗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做点事情。”

QQ图片20220816131429.png

他接着说,“当我接触到一些事情,摸爬滚打走了一圈,从国家队到地方俱乐部,再到青少年我都走了一遭。现在我退役快4年了,说真的,我奉劝大家别看中国足球了。正在踢球的孩子们的家长,你们听人劝吃饱饭,家里没矿的,没有人脉的就算了吧,别踢了,把时间省下来干点该干的事。现在中国足球到了冰点,我们那个年代,没到现在这个地步,真的没到现在这个地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