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引援工作尚未结束 哈达威或进入补强雷达

白亼08-16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痛定思痛,吸取了上个赛季球队年龄结构过于老化的教训,签下了多位95后年轻球员,为球队的阵容与轮换带来能量与活力。但是,在处理掉韦少的合同之前,以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依然很难在新赛季群龙盘踞的西部有所作为。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佩林卡表示湖人队休赛期的补强并没有结束。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湖人队将交易的目标瞄准了篮网的欧文,以及步行者方面的希尔德和特纳。除此之外,海沃德也一度进入到了湖人队的补强雷达之中。不过,从个人技术能力上来说,希尔德、特纳以及海沃德都存在一定的短板。希尔德的个人防守能力一般,特纳在进攻端存在感补强,海沃德并不是顶级的侧翼防守者,球权也会和詹姆斯存在一定的冲突。从阵容结构上来说,继续寻找稳定的3D锋线,依然是湖人队工作的重点。

日前,美国媒体Heavy.com在采访联盟内部人士时,得到了另一个颇有意思的提案。明年夏天,随着伍德的合同到期,独行侠将会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与此同时,如果他们能够处理掉哈达威的大合同,他们将会成为2023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侵略性的球队。而哈达威防守与投射的属性,听起来与詹姆斯非常适配。

“很多球队都非常喜欢哈达威,你知道自己能够得到什么,一个不错的防守者,一个精准的投手,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一个有经验的老将。”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希望能够继续完成补强,如果有人愿意在交易中加入选秀权,那么这笔交易就很有可能达成,哈达威在湖人队的阵容里很合适。”

0x0.jpg

去年夏天,哈达威刚刚与独行侠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的各年年薪为逐年递减,今年的薪水为1960万美元,合同年的薪水则会降低到1620万美元。哈达威的合同将会在2024-25年才会到期,这对于湖人队来说是一个很长的承诺,但是考虑到转瞬即逝的争冠窗口,这是管理层必须要做出的赌博。

上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哈达威的表现不佳,场均只能得到14.2分,命中率为39.4%,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到了33.6%。遭遇足部骨折的伤情,哈达威在上个赛季的总出场数只有42场。在此前的两个赛季,哈达威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4%。

若想要得到哈达威,湖人队需要将小塔克或者纳恩加入到筹码之中,与此同时,还得送出加布里埃尔来配平薪资。如果能够将意图重建的爵士队扯入其中,构建出三方交易的体系,那么具体的报价将会呈现如下:

独行侠得到:贝弗利、纳恩

爵士得到:塔克、加布里埃尔、湖人2027年首轮签

湖人得到:哈达威、未来来自火箭、篮网或是费城的一个首轮签

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贝弗利的加盟将会帮助独行侠提升后场的防守能力,而纳恩则有机会在康复之后,承担起第二阵容得分手的任务。爵士队方面,他们将会继续坚定自己的重建之路,来自湖人队2027年的首轮签非常宝贵。与此同时,小塔克也有机会在未来成长为重要的后场攻防拼图。即便对于挑剔的安吉来说,这样的回报也足够填满他的胃口。

对于湖人来说,2027年的首轮签一支是他们坚守的底线。为了得到哈达威,同时送出2027年首轮与小塔克的代价过于高昂,所以他们会在交易中得到一个其他球队的首轮签作为补偿。而将小塔克置换为哈达威之后,湖人队核心阵容的实力将会有所增加。

完成这笔交易之后,在处理掉韦少的合同之前,湖人队的先发阵容将会是韦少、哈达威、詹姆斯、戴维斯以及可能性更大的布莱恩特。如果詹眉能够在新赛季保持健康,再加上替补席上年轻球员的成长,这套阵容并非没有杀入西部前六甚至前四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