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美国CDC修改防疫指南 德约有望参加美网

逾晖08-16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 (CDC)出台了新的新冠病毒防疫指南。在经历了艰难的赛季之后,这个新的变故可能会为德约科维奇出战202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打开大门。

XxjpseC007037_20220530_PEPFN0A001.jpg

CDC在上周出台了新的新冠病毒防疫指南中有一条新的规定:未接种疫苗的人将遵循与接种疫苗的人相同的防疫规定。这使得德约科维奇出战诺美网成为了可能。在一份声明中,CDC表示:“这份更新后的指南旨在适用于社区环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CDC将努力使独立的指导文件与今天的更新保持一致,例如针对医疗机构、传播风险较高的聚集场所和旅行指导文件。”

在本月早些时候,德约被被列入了8月29日至9月9日的参赛名单之中,但是由于进入美国的旅客必须全面接种疫苗,并在登机前提供证明,所以德约能否参赛还存在未知。

此前有12000人在网上签名呼吁希望美国网球协会可以允许德约参赛,如今,这个人数已经增加到了43000人。

由于未接种新冠疫苗,德约科维奇已经先后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上周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开玩笑地表示:“比起能让他参加美网,我更对自己能赢得乌马格赛的冠军持乐观态度。作为一个国家,他们(美国)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关闭了大门,至少目前来看德约并不能进入该国。”

如果新的防疫指南能够得到实施,德约科维奇很有可能在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的情况下空降美网。早些时候,德约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段他在硬地训练的视频,德约表示:“我正在做准备,就好像我可以参加比赛一样,同时我在等待消息,看是否有机会去美国。祈祷。”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