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努涅斯中柱+染红 迪亚斯救主 利物浦主场平

常山08-16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轮,利物浦主场1比1平水晶宫。扎哈首开纪录。努涅斯中柱,下半时被罚下。路易斯·迪亚斯扳平。

■ 英超

利物浦 1-1 水晶宫

(61'路易斯·迪亚斯/32'扎哈)

动画 (3429).gif

23' 阿诺德右路低传,萨拉赫前点推偏。

动画 (3430).gif

32' 瓜伊塔开球,埃泽摆脱法比尼奥后直传,扎哈左路突入禁区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3431).gif

45+3' 埃利奥特过顶球,努涅斯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射门中远柱。

动画 (3433).gif

57' 努涅斯遭约阿希姆·安德森推搡后回身撞倒对方,被红牌罚下,安德森吃到黄牌。

动画 (3434).gif

动画 (3435).gif

61' 米尔纳左路传球,路易斯·迪亚斯内切远射入远角,1比1。

【数说】

【2】利物浦125年来首次联赛前2轮均战平,2012-13赛季以来首次英超开局2轮不胜。

【2】努涅斯成为继2010年8月乔·科尔之后,第2位代表利物浦英超主场首秀被罚下的球员。

【6】利物浦成为2012年埃弗顿以来,首支连续6场英超先失球却不败的球队(3胜3平)。

【7】克洛普2015年10月执教利物浦以来,水晶宫与切尔西并列英超作客安菲尔德拿分最多的球队(7分)。

【8】路易斯·迪亚斯15场英超参与8球(5球3助)并保持不败(11胜4平)。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63'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63'齐米卡斯)/哈维·埃利奥特(79'法比奥·卡瓦略),法比尼奥,米尔纳(63'亨德森)/萨拉赫,努涅斯,路易斯·迪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