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天使传射+伤退 弗拉霍维奇双响 尤文3比0胜

常山08-16 0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首轮,尤文主场3比0胜萨索洛。迪马利亚传射后伤退,弗拉霍维奇梅开二度。科斯蒂奇替补完成首秀。

■ 意甲

尤文图斯 3-0 萨索洛

(26'迪马利亚、43'(点球),51'弗拉霍维奇)

动画 (3421).gif

20' 贝拉尔迪右路传中,德弗雷飞身垫射被佩林得到。

动画 (3422).gif

26' 夸德拉多左路回敲,阿莱士·桑德罗起球,迪马利亚后点左脚凌空打出反弹球入网,1比0。

动画 (3423).gif

29' 迪马利亚反击分球,达尼洛右路传中,弗拉霍维奇凌空打偏。

动画 (3424).gif

35' 迪马利亚右路长途奔袭塞球,达尼洛回铲,弗拉霍维奇低射稍偏。

动画 (3425).gif

43' 弗拉霍维奇接应过顶球,被费拉里绊倒后罚进点球,2比0。

动画 (3426).gif

50' 布雷默发起反击,迪马利亚右路突入禁区弧线球贴远柱而出。

动画 (3427).gif

51' 迪马利亚前场断球传出,弗拉霍维奇铲射破门,3比0。

动画 (3428).gif

66' 迪马利亚伤退,米雷蒂入替。

【数说】

【0】意甲史上第4次首轮无平局,此前3次是1933-34、1934-35、1971-72赛季。

【2】弗拉霍维奇成为2007年8月25日(特雷泽盖3球;亚昆塔2球)以来,首位意甲首轮2+球的尤文队员。

【4】欧洲5大联赛中,迪马利亚只有德甲没进过球。

【5】迪马利亚成为继特维斯、佩雷拉、迪巴拉、伊瓜因之后,本世纪第5位代表尤文意甲破门的阿根廷球员。

【3】迪马利亚2019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

【8】上赛季意甲前8名球队均取得开门红,这在意甲史上还是首次。

【10】弗拉霍维奇加盟尤文以来正式比赛10球(意甲9球,意杯1球),同期意甲球员中仅次于劳塔罗(13球)和因莫比莱(12球)。

尤文图斯阵容(442):佩林/达尼洛,博努奇,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61'德希利奥)/夸德拉多(61'科斯蒂奇),扎卡里亚,洛卡特利(76'罗韦拉),麦肯尼(76'苏莱)/迪马利亚(66'米雷蒂),弗拉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