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租洛塞尔索 热刺清人要靠阿森纳买人“帮忙”?

雷汉默08-15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主帅孔蒂在赛场上与图赫尔“掐架”,赛场下的热刺俱乐部也没闲着。上周末他们又完成了一项“清理”工作,将中场洛塞尔索外租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如此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这位26岁的阿根廷人都将为西甲黄潜效力。这也是他自上赛季下半程租借效力该队之后,第二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微信图片_20220815160257.png

既然说是“清理”,热刺的最终目标肯定是要将洛塞尔索卖掉换成钞票。但此次外租和上一回相同,交易合同中并不包含任何的买断条款。只是据名记罗马诺此前的爆料,合同可能含有“中断条款”,也就是说如果赛季中途有球队想要买下这位阿根廷中场,比利亚雷亚尔就必须在冬窗“放人”。当然,黄潜也可以自己购买,如果他们的资金能有富余。

其实在稍早之前,也有媒体讨论过黄潜买断洛塞尔索的可能性。从财政状况来看,这支西甲球队确实很难有太大的投入,但他们或许可以通过出让队内年轻才俊来换得一大笔资金。近期除了热刺,比利亚雷亚尔应该还与另一支北伦敦球队有接触。传闻阿森纳对黄潜边锋耶雷米·皮诺兴趣不小,更有球迷在上周末拍到了疑似枪手总监埃杜乘飞机前往瓦伦西亚的照片——要去往比利亚雷亚尔面谈业务,瓦伦西亚便几乎算是必经之地。

皮诺今年10月才会年满20岁,但在过去两个多赛季里。他已经为黄潜出赛各项赛事78场,打进14球。本赛季西甲首轮黄潜客场3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皮诺也是首发出战踢了63分钟。小伙子的现有合同中据称包含8000万欧元(约合67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但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的经济状况,能够满足该队实际要求的出价应该也不用那么高。就此黄潜主帅,也曾在阿森纳执教的埃梅里日前已经有过表态:“如果像皮诺这样的球员收到了一笔(合适的)出价,那接下来他肯定会走。因为我们要对这家俱乐部负责,这就是现实。”

微信图片_20220815160301_副本.png

根据媒体推测,比利亚雷亚尔的心理价位可能在50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4200万英镑。对于今夏已经花费了上亿英镑的阿森纳来说,这不算是个小数目,但枪手也确有继续补强的需要。他们还会讨价还价,另外也会继续为一些“鸡肋”球员寻找买家。在已经送走莱诺、托雷拉等人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清仓行动”可以说完成了大半,但据称该队目前仍在研究再卖3人的可能性,这包括贝列林、尼古拉斯·佩佩和梅特兰-奈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