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维德夫回忆辛辛那提首冠 称今年签表形势艰难

Max08-15 14: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ATP消息,梅德维德夫三年前在辛辛那提赢得了个人第一座大师赛冠军,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现世界第一透露了很多球迷当时不知道的幕后。此前一周,他在蒙特利尔首次晋级大师赛决赛,随后他被邀请乘坐包机前往辛辛那提,不过就在这时出现一些插曲。

WX20220815-142508@2x.png

“飞机延误了,也许是有雷雨或其他什么原因。我记得我是9号种子,距离轮空就差一点,那样就可以周三出场。所以我不得不在周二比赛,我周一早上四点半才到达酒店房间。我完全被‘摧毁’了,我还打了华盛顿的决赛,当时想好吧,试着去打,但没有期望很多。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我真的很疲惫。”梅德维德夫回忆到。

“我有相当惊人的记忆力,特别是我打的好的比赛。从1/4决赛开始击败安德烈,半决赛三盘战胜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喜欢来这里。这里与三年前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我喜欢这种气氛。希望今年我能打得一样出色。”

上周蒙特利尔赛,梅德维德夫在第二轮负于克耶高斯一战出局,谈及这场失利梅德维德夫说到:“我打得很好但输掉了,让我们这样说吧,我们不谈论我输给了谁和哪场比赛,但由于过去几年和现在的感觉,我对辛辛那提和美网本身充满信心。当然我想在这里尽可能多地获胜,为美网增添自信。”

辛辛那提大师赛梅德维德夫的首个对手是荷兰人范德尚舒普,谈及晋级前景他表示:“当然,我想在这里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为接下来的美网增添信心。当看到签表后我的反应是惊讶,对我和团队而言,每场比赛,哪怕是首场比赛都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如果纳达尔能在辛辛那提夺冠,且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梅德维德夫不能打进八强,那么纳达尔就将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后重返世界第一。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