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欣喜达成重返前十目标 几个月前未想过夺冠

Max08-15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14日,哈勒普在WTA1000赛多伦多站决赛三盘击败巴西选手玛雅,为不久前伯明翰站的失利复仇,并斩获职业生涯第24冠。

62f993aff3e8bcf7e47b7039.jpg

谈及伯明翰站与玛雅交手的经历,哈勒普表示自己此次决赛前就很期待与玛雅的交手,也很开心可以笑到最后。“和她交手并不轻松,她几周前击败了我。我知道这将是一次很好的挑战,今天也的确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能够在关键的时刻有更好的发挥,我感到非常开心。”

哈勒普在本项赛事的前两个冠军都来自蒙特利尔,如今她终于在加拿大双城都成功捧杯。“我真的很想在多伦多也赢一次,这里有很多罗马尼亚人,他们总是来到现场支持我。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夺冠。”这是哈勒普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单项巡回赛中三度加冕,她也成为了公开赛年代第五位在本站至少夺得三冠的女子球员。

今年哈勒普已经赢下了38场比赛,胜场数仅次于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凭借这一站的出色表现,她也时隔一年重返TOP10之列:“我觉得重返前十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年初的时候我还不是很自信,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希望今年年底能够进入前十。现在我回来了。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会好好享受。我认为自己做得不错,我也梦想着取得更多的成就。”

在颁奖仪式上,哈勒普也感谢了教练莫拉托格鲁的帮助和支持:“几个月前,我并没想过能拿到这个冠军。谢谢帕特里克,谢谢你相信我,一直在我身边,希望今天我能让你感到骄傲。尽管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我一直在努力拼搏,这是最重要的。希望未来我们还能一起拿到更多冠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