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助攻 阿拉巴替补反超 皇马2比1客胜

常山08-15 0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首轮,皇马客场2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拉马扎尼先声夺人。本泽马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扳平,阿拉巴一替补出场就任意球破门。

■ 西甲

阿尔梅里亚 1-2 皇马

(6'拉马扎尼/61'卢卡斯·巴斯克斯、75'阿拉巴)

动画 (3375).gif

2534543252435243.jpg

6' 埃瓜拉斯左路过顶球,拉马扎尼反越位推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3376).gif

9' 维尼修斯左路传中,本泽马推高。

动画 (3377).gif

34' 吕迪格长传,本泽马抢点射门被费尔南多·马丁内斯得到。

动画 (3378).gif

37' 巴尔韦德塞球,维尼修斯禁区左侧捅射被费尔南多·马丁内斯挡出。

动画 (3379).gif

5234543254235423.jpg

43' 克罗斯禁区左角挑传,卢卡斯·巴斯克斯凌空垫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382).gif

52' 本泽马禁区左侧挑传,巴尔韦德后点抽射被费尔南多·马丁内斯得到。

动画 (3383).gif

52' 萨迪克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库尔图瓦封出。

动画 (3384).gif

55' 维尼修斯塞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射门被费尔南多·马丁内斯化解。

动画 (3385).gif

61' 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强突被费尔南多·马丁内斯铲出,本泽马横趟,卢卡斯·巴斯克斯推进,1比1。

动画 (3386).gif

63' 本泽马与巴尔韦德配合后打高。

动画 (3387).gif

动画 (3388).gif

75' 刚出场的阿巴拉任意球撞近柱入网,2比1。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吕迪格,纳乔,门迪(74'阿拉巴)/卡马温加(46'莫德里奇),楚阿梅尼(58'阿扎尔),克罗斯(83'卡塞米罗)/巴尔韦德,本泽马,维尼修斯(83'塞瓦略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