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孔蒂图赫尔对线,凯恩补时读秒绝平切尔西

奥利08-15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切尔西2比2热刺

绝平.gif

关键进球:补时最后1分钟,凯恩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热刺读秒绝平。

握手冲突.gif

冲突:终场哨响后,孔蒂与图赫尔再次发生冲突,两人各吃到一张红牌。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4日23:30,切尔西迎战热刺。英超第2轮焦点战,库利巴利凌空扫射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赫伊别尔低射为热刺扳平比分。第77分钟,斯特林送出助攻,里斯·詹姆斯破门,切尔西再次领先。补时最后1分钟,凯恩头球破门,热刺读秒绝平。两队主帅图赫尔与孔蒂两次发生冲突,两人各吃到一张红牌。最终切尔西2比2战平热刺。

【西甲】阿尔梅里亚1比2皇马

皇马.gif

关键进球:阿拉巴直接任意球破门反超,阿尔梅里亚1比2皇马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5日04:00,阿尔梅里亚迎战皇马。上半场开场拉马萨尼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随后皇马大举反攻,维尼修斯、吕迪格先后获得机会但未能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巴斯克斯破门但越位在先。易边再战,维尼修斯强行突破射门被扑,巴斯克斯补射破门扳平比分。阿拉巴替补登场后主罚直接任意球命中,首次触球便破门反超比分。最终凭借巴斯克斯和阿拉巴的进球,皇马客场2比1战胜阿尔梅里亚,取得新赛季西甲开门红。

【德甲】拜仁2比0沃尔夫斯堡

拜仁.gif

关键进球:阿方索·戴维斯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基米希打门,穆勒伸腿一挡,球变线入网,拜仁2比0领先。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4日23:30,拜仁迎战沃尔夫斯堡。凭借穆夏拉、穆勒的进球,拜仁2比0战胜了沃尔夫斯堡。马内曾打入两球,但都被吹掉。

要闻.jpg

亚洲之巅!男排亚洲杯:中国男排3比0日本男排,时隔十年再登顶

男排.jpg

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后,中国男排又在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时迎来了日本男排的挑战。虽然中国男排在前一天与韩国的半决赛中苦战五局消耗巨大,本场比赛队员们仍旧拿出了相当积极的状态,无论是进攻还是拦网的表现都完全在日本之上。最终,中国男排顶住了压力,以25比20、25比23、25比22的比分实现了对日本的横扫,六战全胜,中国男排继2012年夺冠之后,时隔10年第二次成功问鼎亚洲杯。

【意甲】萨勒尼塔纳0比1罗马

意甲.gif

关键进球:克里斯坦特贴地斩破门,萨勒尼塔纳0比1罗马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5日02:45,萨勒尼塔纳迎战罗马。上半场比赛,克里斯坦特贴地斩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罗马1比0战胜了萨勒尼塔纳。

【英超】诺丁汉森林力克西汉姆联,时隔8492天后再夺英超胜利

诺丁汉森林.gif

精彩进球:阿沃尼伊门前将球挡进球门,诺丁汉森林1比0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2022/23赛季英超第二轮比赛中,诺丁汉森林坐镇主场凭借阿沃尼伊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西汉姆联,取得了本赛季首胜,同时球队时隔8492天再夺英超胜利。本赛季诺丁汉森林重回英超,而上次诺丁汉森林在英超的胜利还要追溯到8492天前,诺丁汉森林在1999年5月15日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以1比0的比分胜出。

官方:摩纳哥从萨尔茨堡引进22岁中场M·卡马拉,签约5年

卡马拉.jpg

北京时间8月14日,法甲摩纳哥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从萨尔茨堡红牛签下22岁的马里国脚(国家队15次出场,进3球)、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卡马拉,合同期为5个赛季,至2027年6月。谈到这次转会,M·卡马拉说:“我很高兴加入摩纳哥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马里训练后,我有机会前往萨尔茨堡红牛,并度过了几个非常美好的赛季。我在那儿长大,在那里我度过了来到欧洲后一段美好的第一次经历。现在,我完全专注于职业生涯的这个新阶段,我期待着与各位新队友一起,迎接本赛季即将到来的诸多挑战。”

官方:拜仁俱乐部与主赞助商德国电信提前续约至2027年

拜仁.jpg

北京时间8月14日,拜仁官方宣布和俱乐部主赞助商德国电信提前续约至2027年,这将延续双方已经长达20年成功的合作关系。对于拜仁球迷而言,他们将会享受到拜仁和德国电信继续合作所提供的创新服务及各种优惠。对于拜仁俱乐部的相关媒体内容,德国电信作为独家内容提供商,他们将继续在FC Bayern.tv上为客户提供相关媒体内容。随着5G技术在安联球场的全面覆盖,德国电信能够提供更有创新意义的服务。

莱比锡高层:现在的趋势是莱默尔留队,他很期待与维尔纳一起踢球

莱默尔.jpg

莱比锡高层明茨拉夫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趋势是莱默尔留队。明茨拉夫表示:“现在的趋势是莱默尔留队,他在这里过得很舒服,并且他也很期待与维尔纳一起踢球。现在的趋势是,我们会以目前的阵容来开启新赛季比赛。如果一切决定好了,那就不会有意外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在今夏引进莱默尔。对于引进莱默尔,拜仁主席卡恩表示:“我们当然探讨过莱默尔,但目前还要看看事情会如何发展。”

罗体:纳瓦斯正等待与巴黎达协议后加盟那不勒斯

纳瓦斯.jpg

《罗马体育报》报道,纳瓦斯已经同意加盟那不勒斯,现在就等与巴黎达成协议。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获得纳瓦斯的同意后已经从巴黎返回意大利。这位门将甚至直接跟吉恩托利表露了自己的想法。因为距离世界杯越来越近,他不想再浪费一分钟,如果继续在巴黎坐板凳,对他的身心都是一种消耗,他想避免这种情况。

巴萨副主席:已和孔德谈过,将尽一切可能让他出战下周比赛

孔德.jpg

孔德是巴萨唯一尚未在西甲完成注册的新援,第四个经济杠杆的激活还不足以让巴萨做到这一点,不过俱乐部副主席尤斯特表示,球队已经承诺尽一切可能让他出战下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尤斯特这样谈道:“我已经和孔德谈过了,让他安心。我们已经解释了原因,他理解我们,并且我们已经承诺,将尽一切可能让他在下周出战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球迷们对董事会充满信心。”“在注册球员方面,我们完成了很棒的工作,几乎注册了所有的新援。自从甘伯杯以来,球队感觉一直很好,我们很高兴为一切而战。”

巴萨跟队记者:B席为巴萨而疯狂,门德斯正在运作这笔交易

B席.jpg

在转会窗依然开启之际,巴萨仍在致力于引进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对于B席的处境,巴萨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杰拉德·罗梅罗说道:“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之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向伊蒂哈德球场的球迷进行了致谢。下周,贝尔纳多·席尔瓦将会在巴塞罗那寻找住处,葡萄牙中场为巴萨疯狂。”“贝尔纳多·席尔瓦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他将会致力于这笔交易。目前,各方正在就这笔交易进行商谈。”

连续游进47秒 17岁少年粉碎尘封13年100自世界纪录

游泳.jpg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意大利罗马进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争夺,来自罗马尼亚的17岁的小将大卫·波波维奇依靠强大的后程表现以46秒8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13年来无人能破的快速泳衣时代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今天终于作古,此前纪录保持者是巴西选手塞萨尔·西埃洛,他在2009年创下46秒91的世界纪录。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B席:感谢伊蒂哈德球场的每个人,感谢他们给予我的爱与支持

兰帕德:不担心球队的未来 我们需要在客场表现得更好

伯利:我们要续写切尔西俱乐部的辉煌,你们的忠诚让蓝旗飘扬

亨德森:对新赛季主场首战满怀期待 对阵水晶宫我们需要团队精神

加尔蒂:球员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体能问题,与高温有一定关系

维拉蒂:姆巴佩生气是好事,说明他关心球队

桑谢斯:首秀就能进球超级开心,这让我更加充满动力

范德法特:巴萨的行径丢人现眼,拉波尔塔有点像傻帽

维尔纳:我和恩昆库、奥尔莫可以震慑德甲,成为出色的三叉戟组合

马特乌斯:穆西亚拉完全能成为世界级,他既敏捷又会阅读比赛

【国内足球】

媒体人:蒋光太有极大可能在夏窗离开广州队

官方:陈彬彬正式租借加盟日本J3联赛球队富山胜利

【篮球】

Shams: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19日打响 勇士主场对阵湖人

奥尼尔:我不会用塔图姆换KD 也不会用字母大帝等建队基石换

杰伦·格林:我穿4号拿到很多胜利 这个号码对我和家人意义重大

波蒂斯:在联盟流浪太难了 雄鹿改变了我的一生

克六谈穆雷与班凯罗争执:我也和兄弟发生过口角 不必过分解读

NBA高管:若普尔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魔术可能会努力签下他

塞尔维亚媒体:别利察小腿受伤 可能无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

帕金斯转发詹宁斯言论:确实是“球员联盟” 但球员们应该打比赛

艾弗森与奥尼尔同框:唤醒沉睡巨人前曾有机会 FMVP场均33+16+5

杰弗森:拿1个FMVP能让LBJ成为20支球队队史最佳 但不包括湖人

【综合】

连克四位TOP20 玛雅首进WTA1000决赛与哈勒普争冠

曹宇鹏逆转傅家俊进正赛 范争一遭遇首冠后四连败

吐槽大会.jpg

但愿同年同月同日4

吐槽.jpg

毛抬厂最新一集更新:AC米兰进4个,阿森纳进4个,曼联被进了4个。

@傻傻拎不清:大哥三弟都在秀,只有二弟在挨揍。

@东山再起:二弟撑住,大哥都隐忍多少年才恢复元气的。

@wushuoqi:曼联官博都停更了,还不赶紧去看看这人是不是站天台上了。

@永不独行的罗伯特:哈哈哈,这个梗得玩上多少年。

@天可怜见:什么时候我魔在趣图代替了阿厂,看着喜欢的球队,心疼。

@拿点诚意出来:二弟:我没惹你们任何人。555555

@贝克汉雨:报!关将军败走麦城了。

@纯情白切鸡:曼联:这赛季的段子由我一人承包拉。

@皇甫鸡汤:过分了过分了,太过分了你们!

@轰天炮:一觉醒来,毛台厂的三国演义又出新篇啊!

冷知识.jpg

金球奖得主所属俱乐部排行榜:巴萨15次居首,皇马11次列第二

冷知识.jpg

《法国足球》公布2022年金球奖候选名单,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了历届金球奖得主所属俱乐部排行榜,巴萨以15次获奖居首,而皇马球员获得过11次金球奖,位列第二。

金球奖得主所属俱乐部排行:

1、巴萨:15次   

2、皇马:11次    

3、尤文:9次    

4、米兰:8次    

5、拜仁:5次    

6、曼联:4次    

7、国米:3次    

8、巴黎:2次    

9、阿贾克斯:2次    

10、汉堡:2次

赛事预告.jpg

今日(8.15)

07:00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  -  洛杉矶火花

09:1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  -  上海申花江镇中学

15:00 足协杯首轮抽签 足协杯  -  抽签

16:0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北京国安U13  -  浙江浙能绿城U13

19:4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山东泰山U13  -  广州城广大附中U13

20:00 中超第13轮 天津津门虎  -  长春亚泰

20:00 中超第13轮 河北  -  山东泰山

23:30 西甲第1轮 毕尔巴鄂  -  马洛卡

明晨(8.16)

00:30 意甲第1轮 维罗纳  -  那不勒斯

01:30 西甲第1轮 赫塔费  -  马德里竞技

02:45 意甲第1轮 尤文图斯  -  萨索洛

03:00 英超第2轮 利物浦  -  水晶宫

03:30 西甲第1轮 贝蒂斯  -  埃尔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