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西亚拉、穆勒破门 拜仁2比0沃尔夫斯堡

罗诺亚08-15 01: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2轮

拜仁慕尼黑2比0沃尔夫斯堡

33'穆西亚拉,43'穆勒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轮,拜仁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穆西亚拉、穆勒先后破门,马内曾打入两球,但都被吹掉。

bay wob 1.1.gif

第5分钟,阿方索·戴维斯解围,球击中立柱弹出。

bay wob 2.gif

第13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帕瓦尔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bay wob 3.gif

第20分钟,拜仁打出连续传递,马内破门,此球因越位而被判无效。

bay wob 4.gif

第33分钟,穆西亚拉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低射破门,拜仁1比0领先。

bay wob 5.gif

第43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基米希打门,穆勒伸腿一挡,球变线入网,拜仁2比0领先。

bay wob 6.gif

第50分钟,基米希远射被扑出。

bay wob 7.gif

第57分钟,萨内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发生变线,球被扑出。

bay wob 9.gif

第73分钟,马内头球破门,裁判经VAR提示,判罚此球越位在先。

拜仁阵容:诺伊尔 / 帕瓦尔、于帕梅卡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阿方索·戴维斯 / 穆勒、基米希、扎比策、穆西亚拉(82'赫拉芬贝赫) / 马内(79'特尔)、格纳布里(46'萨内)

【数说】

【14】19岁的穆西亚拉此役为拜仁首开纪录,成为拜仁队史首位在20岁之前就收获14粒德甲进球的球员。

【19岁169天】穆西亚拉本场比赛收获了自己的第14粒德甲进球,成为最年轻的达成这一数据的德国球员(19岁169天)。此外,只有英格兰球员桑乔(19岁145天)在达成这一数据时比穆西亚拉年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