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点球大战”?球迷怼姆巴佩 内马尔点赞

罗诺亚08-14 1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2战胜蒙彼利埃。在这场比赛中,围绕着点球主罚权,巴黎队内又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第23分钟,巴黎获得点球机会,姆巴佩的主罚被扑出。而到了第42分钟,巴黎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内马尔走向了点球点,姆巴佩此时表示希望主罚,但内马尔没有将球让给姆巴佩,而是自己主罚命中。

FaGNVsVWYAAcmCT.jpg

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的一些举动似乎也有些火上浇油的意味。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内马尔打进了点球,而姆巴佩的主罚却很差劲,但姆巴佩又来要点球。巴黎主帅说姆巴佩会是这个赛季的第一点球手,真荒唐!”还有球迷表示,“任何一支拥有内马尔的球队,都不会让他当第二点球手。因为合同的原因,姆巴佩好像成了巴黎的主人。”这两条社媒动态,都获得了内马尔的点赞。

32GG97E-highres_copy_1000x600_1.jpg

刚加盟巴黎时的内马尔,曾因为点球主罚权问题,而与卡瓦尼闹得有些不愉快。在今夏姆巴佩高薪续约之后,法国前锋与内马尔之间,似乎也在点球主罚问题上有分歧。若巴黎主帅加尔捷不能及时调解,又一轮“点球大战”似乎已很难避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