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C罗后悔回曼联 当年炒掉穆里尼奥不应该

小中08-14 14: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3日,接受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官网采访,荷兰前球星、劳伦斯奖评委古力特谈到了曼联、C罗和曼联新主帅滕哈赫。他表示,C罗肯定后悔回曼联了,曼联已不再是人人都想击败的球队,它得改变心态,而他老乡滕哈赫也得适应英超。

谈到C罗,古力特说:“我的感觉是他后悔回来了。尽管他没说出来,但他因为(曼联所)拥有的阵容而感到后悔了。我相信,他希望自己的发挥能更好些。那样的话,他就可以向曼联内部批评他的人证明,他还非常有价值。我相信,他有这个使命。”

1660459190933071725.png

英超二连败,C罗很无奈。

对自己的同胞腾哈赫,古力特也给出了建议。他说:“如果你带着荷兰人的心态来英格兰,那会很难。你应当适应。你应该明白,不是只凭足球就能赢得比赛,还需要力量和精神。”

古力特批评了曼联,说它这么多年蹉跎岁月,浪费了改变自己的机会。他说:“这些年,曼联错过了改变其足球的机会,太过于活在过去里,太多地谈论1990年代的那支球队。”

古力特认为,曼联得放下身段,承认自己已不是原来的那支豪强球队。“现在,球员们愿意去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曼联已经不再是人人都想击败的球队,因此它得改变自己的心态。”

古力特也为穆里尼奥鸣不平,认为当年曼联不该草率解雇他。他说:“曼联解雇穆里尼奥解雇得太快了,因为尽管手中的球员水平要更低,他却带队拿到了一个(欧联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