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满意莱万的表现,球队还要继续补强

达耶08-14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今夏高调签下5名强援的巴萨,在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被弱旅巴列卡诺逼平,而在上赛季,巴萨更是主客场遭“闪电”双杀。因此本场赛后也有评论家认为,巴萨今夏虽然换了半支球队,但从第一场联赛来看,球队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并没有太大改观。

FaEjmpTXoAE6H6_.jpeg

连续两场在诺坎普零封巴萨,客队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赛后显得颇为得意,“我们没赢,但我们很高兴。我们去年已经在这里赢过他们了,我们想要再来一次,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这有点让人难以置信,连续两场作客诺坎普,巴萨都没能攻破我的球门。”

巴萨主帅哈维也承认了巴列卡诺防守非常出色,迪米特列夫斯基发挥非常神勇,“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们能攻入他们禁区,但缺乏效率,我们唯一的问题就是效率太低。但我们要相信自己的打法,继续努力。我明白大家的失望,因为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们要好好分析这场比赛,取得提高,然后继续。我们的目标很高,老实说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大家,我们踢得不够好,但每名球员都已经尽力了。”

“巴列卡诺的防守非常好,他们的门将也发挥非常出色。此外天气又热又湿,在这种情况踢球不容易,但我们的对手也一样。从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来看,我觉得我们至少配得上一个进球。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工作。球队今天比往常显得更紧张,我已经告诉他们现在压力都在我身上。我们请求球迷们要对这支球队抱有耐心和信心。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平局,我们也很失望,但我们必须要有耐心,相信这个计划。”

“我们需要提升我们的门前效率,并且更好地懂得怎样去创造出机会。上一场比赛(甘伯杯)我们10分钟内打进了3球,但这场比赛我们98分钟都没能打进一球。”莱万本场表现一般,射门机会聊聊,明显是被对手的战术针对了。在DAZN电视台评球的嘉宾比利亚说:“莱万是今天巴萨威胁最小的进攻球员,因为巴列卡诺的防守都盯着他。”哈维则说:“我对莱万的表现感到满意,在在为球队做贡献。他和其他人一样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们必须保持努力。莱万进球只是迟早的问题。”

一直被巴萨劝退的德容本场没有首发,直到第60分钟才替换加维上场,哈维说:“德容不是替补,我说过很多遍他是我们的一名重要球员。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他留下,就会继续扮演重要角色。”虽然签下了5名新援,但巴萨的引援计划还没有结束,哈维说:“我已经说过我们还要加强球队,直到8月31日关窗我们还有时间。我们目标就是要赢得冠军,我喜欢期望和压力,我不想要找借口。”

本场比赛佩德里、凯西和登贝莱都出现了疑似受伤的情况,哈维表示:“佩德里有一点不适,我们会给他做检查,但看起来应该没什么大碍,他没有受伤。凯西也没事,没有人受伤,所有人都好好的。”

刚和巴萨续约一年,并将从顾问转正为体育总监的小克鲁伊夫表示:“这支球队还在重建当中,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耐心。”巴萨电视台的专家也拿瓜迪奥拉当初的开局来宽慰大家,“赛季这才刚刚开始,瓜迪奥拉的第一场联赛输给了努曼西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