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捷:姆巴佩闹情绪不应过分解读 没球星会更难

常山08-14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5比2大胜蒙彼利埃,法甲开局2连胜,主帅加尔捷赛后表示:“拿下比赛很重要。蒙彼利埃防线非常靠后,在前1个小时里非常紧凑。我们能够创造机会,但(门将)奥姆林效率很高,下半场相当有趣,我们扩大差距之后有些松懈,天气非常热,球员很累,显得不那么协调了。”

543254322543.jpg

姆巴佩复出破门,另外2个球也有他的功劳,但此前射失点球,看起来情绪不佳,进球之后没有庆祝。上半场结束前,维蒂尼亚决定将球传给梅西而不是他,姆巴佩举起手臂表示不悦,但加尔捷认为不应过分解读,姆巴佩只是因为体能落后于队友而感到沮丧,“我看到了他的动作,他想恢复状态,而且是迅速恢复。我决定利用比赛尽可能推动他,把他逼到了极限,显然,这让他在身体上付出了代价。

“他在进攻中做出很多努力,但之后有点困难。他需要一点时间来达到100%的健康,届时他改变比赛的能力会更强。我再重复1次,他在热身赛期间分别踢了45分钟、60分钟,然后是30分钟。最后1场是在3周前。因此,从身体层面来说,这场比赛很复杂。”

再谈球星竞争,“这很正常,出现问题没什么大不了。没有这些高水平球员,你会更加困难。他们很有竞争力,他们都想比赛,想进球,他们不想出局,但比赛很快接踵而至,每个人都必须明白,我们将不得不适应,控制各人的出场时间。”

首发阵型似乎已经稳定,但传闻巴黎还会有3名新援,你打算如何轮换,“是的,有些球员正在离开的路上。显然有些人目前不再与我们合练。管理层希望更新球队,我们将有个非常特别的赛季,期间举行世界杯。赛季前半部分,联赛和欧冠非常频密,无论谁打首发,我们都需要平衡的、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至于已看中并确定的新援是否会来,我不知道。”

谈传闻中的拉什福德、莱昂、法比安·鲁伊斯,“你对媒体的解读很到位,我和你一样,也看了媒体的报道。”

维拉蒂谈姆巴佩闹情绪,“他总是想做得很好。我觉得在罚失点球后,他有点生闷气,但这很正常。他是个球星,总是想改变比赛。每当错过机会,他会很失望,但之后他反弹了,他对第1个进球起到决定性作用欧冠,此后自己也进了球。生气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非常在乎球队,他想有所作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