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莱万进球无效+5射未破门 巴萨队长染红战平

常山08-14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首轮,巴塞罗那主场0比0平巴列卡诺。莱万进球无效,全场5次射门未能破门。布斯克茨终场前染红。

■ 西甲

巴塞罗那 0-0 巴列卡诺

动画 (3352).gif

12' 登贝莱直传,莱万挑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353).gif

35' 加维分球,登贝莱禁区右侧低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得到。

动画 (3354).gif

37' 拉菲尼亚禁区左角传中,莱万头球蹭高。

动画 (3355).gif

45+2' 特雷霍过顶球,阿尔瓦罗·加西亚左路突入禁区,扣过阿劳霍后射门被特尔斯特根封堵。

动画 (3369).gif

54' 佩德里分球,拉菲尼亚禁区左脚斜射,对方解围打在莱万背上,莱万下意识捅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按在身下。

动画 (3370).gif

65' 登贝莱右路低传,安苏·法蒂推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封出。

动画 (3371).gif

82' 弗伦基·德容断球传出,莱万转身打偏。

动画 (3372).gif

84' 莱万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后点射门被破坏,莱万凌空补射中边网。

动画 (3373).gif

88' 埃里克·加西亚中线长传,凯西做球,法苏·法蒂射门被扑出,凯西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368).gif

90+3' 布斯克茨阻挡法尔考,两黄下场。

【数说】

【3】巴萨2003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3+轮西甲不胜且遭零封。

【3】巴萨队史第3次西甲首轮主场不进球,上次是1968-69赛季0比0平皇家社会。

巴塞罗那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阿劳霍,克里斯滕森(60'塞尔吉·罗伯托),埃里克·加西亚,阿尔瓦(82'奥巴梅扬)/加维(60'弗伦基·德容),布斯克茨,佩德里(72'凯西)/拉菲尼亚(60'安苏·法蒂),莱万,登贝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