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我在曼城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想踢比赛

罗诺亚08-14 0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轮,阿森纳4比2战胜莱斯特城,开局两连胜。此役热苏斯状态极佳,贡献2传2射。

Gabriel-Jesus-scored-twice-in-Arsenal-s-4-2-win-1654825.jpg

赛后接受采访,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我们都知道热苏斯的能力很强,他取得了两个进球,又贡献了2次助攻。而他其实还有些失望,他本可以取得4个进球。只有具备这样的精神,你才能成为顶级球星。”

热苏斯自己则表示,“我非常高兴,球队踢得十分出色,尤其是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为了取得进球,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我在曼城没有不开心,我只是想踢比赛,曼城也理解我的想法。”

此役阿森纳中卫萨利巴打入了1粒乌龙球,对此阿尔特塔表示,“他打进了乌龙,但之后应对得很好,我很欣慰。球迷们的做法也值得称赞,这让萨利巴重拾信心。”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