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2球!梅州新星终结河南4连胜 豫军争冠无望?

风清扬08-13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杨意林干净利落的强劲头槌,让多一人作战的梅州客家拿下高居积分榜第三的河南,收获个人本赛季第2球,并列成为本赛季中超进球第2多的U23球员,同时也结束了河南的4连胜,给豫军的争冠希望浇了盆冷水。

1544824587460673546.jpg

虽然存在一定的积分差距,但两队的实力其实相差不远,若不是罗歆早早染红,两队完全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对决。罗歆下场后,河南变阵441,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防守端,梅州则凭借招牌式的渗透进攻层层推进,捕捉战机,准备一击致命。

进球出现在半小时刚过,梅州的巴西射手罗德里戈右侧沉底挑传,U23球员杨意林高速前插,高高跃起头槌砸开对方城池,全场表现神勇的河南门将王国明竟然没有作出扑救。

这是杨意林本赛季第2球,中超生涯前11战打进两球,对于这名边锋球员而言,也算是不错的数据。他的中超处子球来自对阵深圳的比赛,他同样打进了球队破僵局的进球,帮助梅州拿到胜利。

本赛季之前,杨意林只是在2020赛季随梅州征战过中甲比赛,上赛季在山东泰山青年队蹉跎一年后,他在本赛季开始前以自由身回归梅州,并且成为球队的首选U23球员,前12轮只有客场对阵沧州的比赛没有出战,这位山东泰山青训精华,总算在梅州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杨意林的进球,使他并列成为本赛季中超进球第二多的U23球员,仅次于打进6球的河北进攻支柱张威。而他的这个进球,也悄然改变了中超的争冠形势,河南结束4连胜后,已经落后身前卫冕冠军山东泰山4分,若下轮对阵领头羊武汉三镇仍然无法取胜,或就此退出争冠行列,而梅州取胜后,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