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签表:纳达尔回归 梅德维德夫捍卫世界第1

弈桑08-13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弈桑

辛辛那提大师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纳达尔将时隔五年重返本站参赛,这还是他因伤退出和克耶高斯的温网半决赛后首次回归,将向本赛季首个大师赛冠军发起冲击。如果纳达尔能够夺冠,而梅德维德夫未能进入八强,他将取代后者登顶世界第一!

image.png

1/4区:梅德维德夫再碰克耶高斯?

梅德维德夫本站比赛压力山大,只有打入八强才能确保守住世界第一,否则就要看纳达尔的眼色了,不过他的首战就不会轻松,对手将在范德尚舒普和本土巨炮克莱西之间产生。关键的第三轮对手同样不可小觑,将在保罗、布鲁克斯比、迪米特洛夫和沙波瓦洛夫之间产生。

如果能够如愿进入八强,梅德维德夫可能再次遭遇克耶高斯,本周在蒙特利尔他刚刚输给对手,不过克耶高斯在八强战对阵胡尔卡奇时腹肌拉伤,不知道是否能及时康复。上届亚军卢布列夫、美国本土一哥弗里茨同样也对这个八强席位虎视眈眈。

2/4区:西西帕斯能否一扫阴霾?

本周在蒙特利尔首战出局后,西西帕斯的排名下跌一位来到第六,这次在辛辛那提,他也有去年四强的积分要保,稍有不慎排名面临继续下滑的风险。西西帕斯首秀的对手,将在克拉吉诺维奇和埃文斯之间产生,后者本周在蒙特利尔已经打入四强,状态正处在巅峰。

若能迎来开门红,西西帕斯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施瓦茨曼,不过阿根廷人近况不佳,取而代之的或许会是布兰登·中岛或摩尔坎。西西帕斯八强中可能遇到贝雷蒂尼或者胡尔卡奇,后者本周在蒙特利尔同样打入四强,另外蒂亚弗、科达和伊斯内尔也值得留意。

3/4区:阿尔卡拉斯能否证明自己?

近来陷入新秀瓶颈期的阿尔卡拉斯,终于在辛辛那提抽到一副好签,首秀对手将是麦克唐纳德或巴希拉什维利,如果依然无法获胜,那他确实需要找找心理师帮忙了。若能过关,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八强战对手很可能将在诺里和鲁德之间产生。

4/4区:纳达尔签运佳

纳达尔曾于2013年在辛辛那提夺冠,当年他还顺势拿下了美网冠军,不过在2017年八强战输给克耶高斯之后,他此后就没有再来辛辛那提参赛,再加上温网后一直饱受腹肌拉伤的困扰,直到几天前才确定参赛,所以这次对他而言是双重意义上的“回归”。

纳达尔首秀对手将在丘里奇或资格赛球员之间产生,想必只要身体无恙过关没有问题,而第三轮对手可能在同胞阿古特,或者阿根廷人F·塞伦多罗之间产生,后者本赛季进步速度迅猛,在温网首轮也曾给纳达尔制造过一些麻烦,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

纳达尔八强战的对手,可能会在两位00后阿利亚西姆和辛纳之间产生,不过这一区还隐藏着多位好手,首轮就将上演布勃利克对德米纳尔,凯茨玛诺维奇对阵布斯塔这样的重量级对话,特别是布斯塔本周在蒙特利尔也打入了四强,同样会是这一区出线的热门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弈桑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