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张健康晋级英公开赛 中国军团12人已进正赛

刘七七08-13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8月12日,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四个比赛日登场的两位中国球员周跃龙和张健康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正赛。

image.png

率先登场的中国选手周跃龙4比1击败了新晋职业选手肯德里克。后者开局打出单杆51分先发制人,周跃龙沉稳应对,以62比35扳平比分。随后三局,他接连打出单杆80,69和72分,轻松获胜晋级正赛。

同时段,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健康以4比0“零封”女子球员埃文斯,也获得了正赛资格。张健康打出了2杆50+,而埃文斯在四局比赛里总共仅拿到55分。目前,已经登场的13位中国大陆选手中,已累计有12人突围进入正赛。接下来,还有范争一、曹宇鹏、彭奕淞以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继续向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其他选手方面英国名将吉尔伯特状态回升,他打出1杆破百和1杆50+,总比分4比0大胜希尔。瑞恩·戴打出单杆52,64和65分的表现,4比1淘汰了英格兰球员肯娜。至此,出战本次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四位女子球员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仅有中国香港选手吴安仪一人通过了资格赛的考验,获得了正赛资格。

60岁老将吉米·怀特0比4不敌轰出破百的汉密尔顿,无缘晋级。琼斯4比1击败了唐纳德森,后者在第二局打出了全场比赛唯一一杆5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