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两神童造逆转 多特替补包办进球助攻3比1胜

常山08-13 0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3比1逆转弗赖堡。格雷戈里奇上半时率先破门,但多特最后时段连下3城。4位替补包办进球和助攻,18岁英格兰小将拜诺-吉滕斯职业生涯首球扳平,17岁的穆科科传射,马里乌斯·沃尔夫破门,布兰特助攻这是多特队史首次单场德甲3名替补进球。

■ 德甲

弗赖堡 1-3 多特蒙德

(35'格雷戈里奇/77'拜诺-吉滕斯、84'穆科科、88'马里乌斯·沃尔夫)

动画 (3348).gif

35' 京特尔左路起球,金特尔后点头球摆渡,格雷戈里奇左侧顶进远角,1比0。

动画 (3349).gif

77' 拜诺-吉滕斯与穆科科踢墙配合后左脚远射,弗莱肯脱手漏进门内,1比1。

动画 (3350).gif

84' 拜诺-吉滕斯左路内切直传,布兰特铲传,穆科科左脚推射穿过弗莱肯裆下入网,2比1。

动画 (3351).gif

88' 穆科科边路逼抢林哈特,马里乌斯·沃尔夫断球内切左脚小角度轰进,3比1。

【数说】

【3】多特蒙德成为本世纪第5支单场德甲3名替补进球的球队。

【9】特尔齐奇成为首位执教多特德甲9连胜的主教练。

多特蒙德阵容(4231):科贝尔/默尼耶(46'马里乌斯·沃尔夫),胡梅尔斯,施洛特贝克,格雷罗/贝林厄姆,达胡德(76'布兰特)/小阿扎尔(64'拜诺-吉滕斯),罗伊斯,马伦(70'穆科科)/莫德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