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第4个杠杆+老将降薪 巴萨新援的注册有戏了!

罗梅罗08-12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五中午,巴萨宣布,激活第4个杠杆,并因此收到1亿欧元现金。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分析,这笔运作将会让巴萨解决新人无法注册的问题。这无疑是巴萨高层近来一系列操作的终极目的。

9a37fe34-8a27-4e99-b015-e16f1420e007_sourc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巴萨就将迎来与巴列卡诺的西甲首轮比赛,而按照西甲的规定,所有要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必须要在比赛当日的早上完成在西甲联盟的注册。不过截至目前,巴萨的阵容名单上依然只有17名球员,且只有14名球员被分配到了球衣号码。这显然是不足以让一支球队投入到新赛季中的。

在西甲官方的表单上,尼科·冈萨雷斯、乌姆蒂蒂和布雷斯韦特是3名没有被分配号码的球员,新赛季基本不会留队。而皮亚尼奇、孟菲斯·德佩和弗伦基·德容等,屡屡有离队传闻传出的球员,则依然能够被算在14名可用球员的行列。而作为巴萨今夏的几个重磅引援,莱万、孔德、凯西、克里斯滕森和拉菲尼亚都没有注册,包括合同此前到期,但已经完成续签的塞尔吉·罗伯托和登贝莱也是如此。

此前,巴萨已经通过变卖未来转播权和工作室股份的方式,先后3次激活财政杠杆。在第4个杠杆被激活后,多家西班牙媒体已经同时确认,巴萨可以为这些新援和重新签约的球员注册了。巴萨高层也一直希望他们赶上明天的首轮比赛。

除了再次激活杠杆外,巴萨的内部降薪动作也在继续。据塞尔电台记者阿尔贝茨透露,老将皮克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与巴萨降薪续约,作为此前“问题合同”事件中的4位当事球员之一,皮克将在他的薪水上做出牺牲,而在这样的基础上,阿尔贝茨再次确认,巴萨的5名新援,以及两名重新签约的球员就都能够完成注册。此外《阿斯》报道,巴萨队长布斯克茨与俱乐部的降薪谈判也在同时进行中。

不过相比皮克,布斯克茨的进度要慢些,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巴萨高层谈了3天,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布斯克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然而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对巴萨要求几位队长降薪的态度不满,因此只想延长合同而非不是直接减薪,这样他可以分两年的时间,领到自己这份合同中的剩余薪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