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官方:边锋科斯蒂奇转会加盟尤文图斯

弗雷迪08-11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官方网站更新转会信息,塞尔维亚边锋科斯蒂奇已经完成了到尤文图斯的转会。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消息,他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加浮动。对于近来阵容变动颇大的斑马军团而言,科斯蒂奇给阿莱格里增添了一个选项。

微信截图_20220811173722.png

昨晚,法兰克福在欧洲超级杯不敌皇马。作为此前欧联冠军阵容的关键一环,科斯蒂奇没有在超级杯之夜出现,转会显然板上钉钉。而在当地时间周四白天,科斯蒂奇高调抵达都灵,随后他抵达了尤文总部,接受加盟前的体检。而在上千名当地尤文死忠球迷的簇拥下,科斯蒂奇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尤文的氛围。

在法兰克福经历4个高光赛季后,年近30的科斯蒂奇终于投入豪门怀抱。之前4年里,科斯蒂奇每个赛季在各项赛事的助攻数都会上双,是法兰克福左路的一门重要武器。主要司职左边锋,同时可以在球队改打3中卫时出任翼卫的他,将会承担尤文在前场左路的覆盖任务,同时为弗拉霍维奇等攻击手输送炮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