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将战梅德维德夫:他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

Max08-10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10日,ATP官方消息,克耶高斯延续上周在华盛顿夺冠的势头,以两个6比4击败阿根廷新秀巴埃斯,晋级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二轮后,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世界第一梅德维德夫展开争夺。澳洲人刚刚在上周的华盛顿斩获了他的第7个ATP巡回赛冠军。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0210203.png

“体能上我感觉还好,但是心理上有些疲惫。我过去几天的睡眠不是特别好,但是我努力先不去想这些。”克耶高斯在首轮比赛后说,“现在我正在蒙特利尔,之前我在这里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想要有所作为,我很高兴做到了,第二轮我将和梅德维德夫交手。这将会充满乐趣,我想要在这里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

“梅德维德夫是一位很了不起的球员。他的风格不是非常正统,他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很凶猛。他上周刚刚在洛斯卡沃斯夺冠,所以他也多少有些疲惫,我希望他有点疲惫(笑)。今晚我会好好休息,好好做好理疗,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我很期待会发生什么。就算是输球也不是很糟糕的结果,毕竟是输给梅德维德夫,世界上大部分球员都会输给他。”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