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7名受害人10项性侵指控,门迪强奸案切斯特开审

霍尔顿08-10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8岁法国左后卫邦雅曼·门迪的强奸案于本周三在切斯特皇家法院正式开庭审理,预计审判将持续15周时间,共计有多达7名受害女性(中有一人在案发时尚未成年)向门迪提出10项指控,其中包括8项强奸罪、1项性侵犯罪和1项强奸未遂罪。而在5月份出席预审听证会时,门迪对上述罪名悉数否认,并在本次审理中作无罪辩护。

1660132181.jpg

这名曼城球员在2020年8月被捕,经过134天的监禁后,在2021年1月申请保释成功。但荒唐的是,已被没收护照并限制行动的门迪,在经历牢狱之灾后,依然无法安分守己,他在2021年1月又遭一名女性指控,罪名仍然是性侵犯。据悉案件发生地均为门迪在柴郡的豪华别墅,其中在2020年10月,门迪被控对同一名女性实行了3次强奸。

据英国司法部在2014年提供的数据显示,一旦强奸案进入起诉阶段,超过90%的被告人均获罪入刑。若门迪8项强奸罪名全部成立,可能会被判处13或14年的有期徒刑。而门迪重金聘请的律师团队,不知能否让他成为那小部分的10%。

英超俱乐部近年来多次出现因球员管不住下半身,而导致的非战斗性减员情况。因此英超联赛已在昨季的规定中,增加了球员接受强制性“性同意培训”课程的规定,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同样在考虑将该课程纳入规定。预计到2022-23赛季,这一规定还将继续加强,届时对于未能引入相关培训的俱乐部,联赛方将实施纪律处分。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为何球员私德也要纳入俱乐部的管理范畴。某英超俱乐部雇员对于工作量的无限扩张感到相当不解,“你觉得足球俱乐部是教育机构还是演出机构?教育这些年轻人的生活是我们的工作吗?我觉得不是。我们的职责是让最好的11名球员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