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威相遇多伦多站 本西奇:见到她太鼓舞人心了

Max08-10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0日,WTA官方消息,WTA1000多伦多站,两位前赛会冠军在第二轮隔网相对,这场焦点战将在明早七点进行。

543ace57gy1h51x08n2f2j20rb0hyq4q.jpg

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对决,本西奇表示:“我真的特别激动。当我看到签表的时候,我就希望我们都能赢下首轮比赛。见到她真是太鼓舞人心了。我在《Vogue》上读到了她的文章,写得很棒,无比真诚。现在一切都快结束了,你会更加意识到她有多了不起,取得了怎样的成就。无法用言语形容。”

2015年,只有18岁的本西奇在多伦多站击败了四位世界前十,其中就包括在半决赛以3比6、7比5、6比4逆转当时的球后小威廉姆斯,最终斩获自己的第一个WTA1000级别冠军。

小威廉姆斯曾于2001、2011和2013年在本站三次捧杯。她上一次亮相多伦多是2019赛季,当时她也杀入了决赛。本周美国名将在首轮击败帕里萨斯·迪亚兹,从而收获14个月以来的第一场单打胜利。

小威廉姆斯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上以2胜1负领先。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2017年澳网首轮,当时美国名将两盘击败对手,最终也夺得职业生涯的第23个大满贯头衔。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