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篮:余嘉豪8月13日回国 外援月底到队

幻仁08-09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9日,浙江男篮官方发布消息,球队中锋余嘉豪将于8月13日回国,之后进行隔离监测并最终归队。

20220429_626bd1502effe.jpg

原文如下:

1.我俱乐部新签约外籍球员贾马尔·盖利近日接到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来电,告知本月12日其来华签证可办理完毕。俱乐部正在为其寻找合适的来华航班,预计本月底盖利可以与球队会合;

2.经过多方努力,俱乐部已为余嘉豪抢购到8月13日的回国机票,他将在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完成隔离、监测后,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

3.俱乐部将按原计划,11日赴济南与北京控股、江苏肯帝亚、山东高速进行内部教学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