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向拜仁球迷道歉 “我知我伤你们深 可我得走”

小中08-09 14: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8日,接受德国Sport1电视台采访,莱万多夫斯基谈了转会巴萨一事,并向拜仁球迷道歉。不过他说,在效力拜仁8个赛季之后离开,他是为了“有更多的激情”。

莱万说:“我知道这深深地伤害了球迷们。对此我能够理解,现在我请求原谅。当时,我得把自己想要改变这一点说清楚,这很重要。我们毕竟都是普通人,不是吗?”

4xupgagqspfhjvuup4wjj81p0.jpg

波兰前锋进一步解释道:“在德国踢了12年之后,我感觉我做了一切。我想把这一点清楚地表达出来。当然了,在那个时刻,拜仁接受卖人并不容易。对于所有相关方,那都是一个困难的情况,而我们得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最后,莱万也承认,改换门庭这件事还是做对了,现在他又有了激情。他说:“我需要这个变换,去到另一个国家,加盟新的俱乐部。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刚刚得到一件新玩具的孩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