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捷:梅西微笑巴黎也微笑 他肯定迎来伟大赛季

常山08-07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5比0大胜,取得法甲开门红。主帅加尔捷赛后表示:“我们保持了高节奏,投入如此强度是为了尽快把球抢回来。我与球员坚持这点。

“我们延续了季前一直在做的事情。不可否认,我们有很多天才,但最重要的是集体的欲望,尽早得到球的欲望,非常强烈。很少松懈,虽然下半场开始时有点松,但之后球队踢得非常好,他们喜欢互相配合,渴望得分,协同防守。比如萨拉维亚,他带来很好的平衡。梅西对丢球的反应非常敏锐,内马尔做出了很多努力,这使得球队非常紧凑。足球是游戏,要享受踢球的感觉,只有每个人都在一起玩,为彼此做出努力,你才能获得乐趣。我们的进攻方式,球星的实力意味着技术序列很棒,这种共同工作的愿望,我们必须进一步推进,不容松懈,无论什么比赛、无论比分或对手如何。”

o8zgHK_tm_720x0__1.jpg

让梅西拿球分球,是你希望他扮演的角色?“在日本期间,我与梅西谈过,也与后防线聊了,以确保他始终发挥良好。他有非常敏锐的战术意识,非常清晰。很快能看到必须要去的区域,在他喜欢的区域,他乐于和周围队友配合。梅西微笑的时候,球队也会微笑。”

谈梅西倒勾进球,“这就是梅西,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都知道他能做什么,我喜欢这个进球,他已经在极高水准上踢了17年,上赛季有些困难,他正在适应。之前的所有赛季,他都至少打进30球,只要他做了完全的准备,在家庭和俱乐部都安定下来,有了队友和团队的合作,他就没有理由不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当他与姆巴佩搭档时,我们将拥有更强的攻击力。”

姆巴佩重新融入球队会很困难吗?“他在这个项目中不可或缺,他留下来是为了实现非常高的目标,将他融入团队并不困难。”

姆巴佩准备好下周末出战蒙彼利埃吗?“我想是的。他受到一点惊吓,我们不想冒险,如果我们踢的是欧冠,也许他已经出场了。”

选择内马尔、梅西或姆巴佩容易吗,有没有三叉戟的空间,“我和他们3个谈过这个问题,目前是每周1场比赛,此后赛程将非常紧凑。在本赛季前半部分,我们要踢26场左右,还有国家队比赛。显然,我们不得不尽可能管理好这些球员,球员不想打替补,但有时必须这样做,这样才能始终保持团队的强大。”

你做到了前任做不到的事?“自从我来到这里,我有个非常容易接受的团体,他们喜欢一起工作和踢球。赛季很漫长,这只是首战。当然,我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对一位教练来说,这是真正的快乐,也很特别。你只需给他们两条信息,其余的由他们来做,所以在教练席看比赛是非常愉快的。”

谈换人,“许多球员在赛季开始前就做好了准备,我习惯与这批球员工作,我也必须利用比赛机会来整合球员,我试着换了5个人,以便每个人参与进来,进入节奏。”

16岁4个月29天的扎伊尔-埃梅里替补出场,成为巴黎史上最年轻法甲首秀球员,“他的季前表现非常好,我必须给他几分钟时间。他是法甲最年轻的球员之一,重要的是要把话语变成行动。年轻人必须有参与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