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比赛意外频出难言精彩 切尔西需提升体能

常山08-07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埃弗顿,主帅图赫尔赛后表示:“胜利就是胜利,这超级重要。近几年我们都很难在埃弗顿拿分。我们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并不令人惊讶。我们也许没有达到最高水平,新援很晚才加盟,季前赛有点动荡,但这一周训练很棒。

“我对上半场表现大体满意,埃弗顿防守很深,我们攻防转换很挣扎,似乎不想犯决定性的错误,所以没有在前25米区域冒险,以打开空间。

“下半场有点奇怪,球队失去节奏,还有时常的中断。我们传球不够多,丢球太频繁,没有掌控局面,体能很挣扎,但我们坚持了下来,做了必要的事,表现出了零封对手的斗志。”

52345422543.jpg

谈下个月将满38岁的蒂亚戈·席尔瓦,“也许我从来没有和这个年龄的球员合作过,所以,他是我训练过的这个年龄段的最健康球员。我们后防3人都超过30岁,两个6号也30多岁。可以看到,比赛快结束时,我们体能有些挣扎。蒂亚戈·席尔瓦现在是后防中路的关键,但我们需要在有球时多传球,而不是在无球时空跑。”

谈比赛混乱,“这也许不是英超史上最精彩的比赛。有些状况是偶发的,比如埃弗顿球员(戈弗雷)的重伤,看台上的情况,以及我们换人造成的混乱。可能4周内才发生1次的事,集中到了1场比赛中。上半场7分钟补时,下半场10分钟补时,表明比赛多么混乱,也不会很好看。”

谈球市,“如果可以补充,我们就补充。我们对一切持开放态度。如果没有,我们将提升这支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投入更多,增强实力,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我不想自我施压,但同时也不想降低期望。”

谈马科斯·阿隆索要求离队,可能加盟巴萨,“情况就是这样。他争取离开,我们同意了。因此今天让他上场没有意义。”

若日尼奥罚进致胜点球。欧洲杯决赛中,他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你当然会想到。过去一周,你会思考那一刻门将可能会做什么,所以我做了决定,幸运的是这次是正确的。对我来说,点球有70-75%取决于头脑和心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