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卢卡库+丹布罗西奥连场破门 国米2比4黄潜

常山08-07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国际米兰季前赛收官2比4负比利亚雷亚尔。佩德拉萨梅开二度,科克兰和尼古拉·杰克逊各下一城。卢卡库和丹布罗西奥头球破门。

■ 热身赛(佩斯卡拉)

国际米兰 2-4 比利亚雷亚尔

(36'卢卡库、66'丹布罗西奥/29',48'佩德拉萨、43'科克兰、81'尼古拉·杰克逊)

动画 (3316).gif

29' 佩德拉萨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破门,1比0。

动画 (3317).gif

36' 戈森斯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扳平,1比1。

动画 (3318).gif

43' 巴埃纳右路低传,科克兰推进,2比1。

动画 (3319).gif

48' 佩德拉萨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3比1。

动画 (3320).gif

66' 迪马尔科左侧挑传,丹布罗西奥头球入网,2比3。

动画 (3321).gif

81' 尼古拉·杰克逊捅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堵后补射得手,4比2。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63'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55'达米安)/邓弗里斯(62'贝拉诺瓦),巴雷拉(69'加利亚尔迪尼),阿斯拉尼,恰尔汗奥卢(54'姆希塔良),戈森斯(54'迪马尔科)/卢卡库(69'哲科),劳塔罗(68'华金·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