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乌拉圭第二战 苏牙用进球庆祝女儿12岁生日!

小中08-06 12: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5日,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秋季联赛第二轮,乌拉圭民族主场3比0大胜雷提斯塔。时隔16年重返乌拉圭足坛,这一战是苏亚雷斯第二次披挂上阵。他第46分钟替补上场,第58分钟利用本方角球攻进头球。第84分钟,他还射正点球,浪费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FZcGVVeX0AEzsG4.jpeg

这场比赛,苏亚雷斯的妻子索菲娅·巴尔比、女儿德尔菲娜、长子本杰明和次子劳塔罗都到现场观战。8月5日正好是德尔菲娜12岁生日,她在大中央公园球场贵宾包间庆祝了生日。因为有比赛任务在身,苏亚雷斯无法跟妻儿们一起为女儿庆生。不过,他用进球作为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62edc992aa5db.jpeg

上半场,乌拉圭民族2比0领先。中场休息后替补登场,第58分钟,民族队发出角球,苏亚雷斯小禁区抢点头球破门。打进重返乌拉圭民族首球之后,苏亚雷斯用招牌庆功动作庆祝。他亲吻自己的右腕,那上面文着一女两子的名字。赛后,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站发文:“德尔菲,进球是送给你的。”苏亚雷斯8岁的长子本杰明转到乌拉圭民族少年队踢球,劳塔罗年仅3岁。

626fe1efea91b.jpeg

8月2日,南美杯1/4决赛首回合,乌拉圭民族主场0比1不敌巴甲戈亚尼亚竞技。第74分钟替补上场,加上伤停补时6分钟,在欧洲驰骋绿茵16载之后,重返乌拉圭足坛首秀,苏亚雷斯踢了22分钟。

8月9日,南美杯1/4决赛次回合,乌拉圭民族将做客巴西戈亚斯州首府戈亚尼亚。主场输球,要想晋级,民族队在客场必须拿下,但有一定的难度。7月31日才签约,8月1日第一次训练,苏亚雷斯对乌拉圭足球还在适应过程中。8月9日一战,不知道他是否会首发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