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中国队22人名单出炉 队长江川在列

蜗壳08-06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5日,距离2022男排世锦赛开战还剩不到一个月之际,国际排联在其官网公布了参赛国家人员大名单。中国男排阵容共计22人,其中手术后还在休养的队长江川入选,中国队22人名单如下:

主攻:戴卿尧、张秉龙、俞元泰、袁党毅、张景胤、王滨

接应:江川、张冠华、武弸智、刘浩男

二传:于垚辰、刘濛、陈磊炀、王鹤斌

副攻:李咏臻、蒋正阳、彭世坤、缪阮彤、张哲嘉

自由人:曲宗帅、杨一鸣、杨天缘

6140c227f3e8f191f36f2ad0.jpeg

本届世锦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分成6个小组,中国男排与意大利、加拿大和土耳其3队同分在E组。小组赛E组的较量将于8月27日至31日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举行。8月27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首战遭遇土耳其男排,随后两个比赛日相继与加拿大和意大利交手。

中国队比赛赛程(北京时间):

8月27日17:00 中国vs土耳其

8月29日17:00 中国vs加拿大

9月01日03:15 中国vs意大利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